美丽的鼓浪屿_ 3
前年暑假,我和爸爸、妈妈一起登上了厦门那座闻名天下的小岛——鼓浪屿。
站在轮渡码头,遥望鼓浪屿,它犹如一只雄健的乌龟昂首阔步在深蓝的海面上。岛上树木丛生,建筑林立,游客云集。
我们走下游轮,漫步在其间的石阶小道上,耳边不时传来些悦耳的钢琴声、悠扬的小提琴声以及轻快的吉他声。丝丝缕缕、若隐若现。和着海浪的节拍,演绎出一曲曲美妙动人的乐曲。我的心舒畅起来。在犹如琴键的石阶上。我不觉地停下脚步,驻足聆听。
中午,我们登上了日光岩,放眼向远处望去,山上、山腰、山顶。各式建筑纵横交错,异彩纷呈。有的屋顶犹如半个皮球,有的又如一把长剑直插天空。爸爸告诉我:“鼓浪屿是一座“建筑的博览馆””。
晚上,鼓浪屿的夜景极其的迷人。再次站在码头隔江眺望鼓浪屿的夜景。它犹如一座聚集着艳丽夺目的花丛的大花盘。与城市的霓虹灯交相辉映、耀眼夺目。
我们依依不舍的与鼓浪屿挥手致别,但这座美丽的岛屿却深深的印在我的记忆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