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家乡作文700字
美丽的家乡     五莲县实验小学五年级十一班  孙源赫    人人都向往繁华的大城市,可我,却喜欢我这美丽的家乡——五莲。    五莲是个山清水秀的地方。茂密的大树、潺潺流水的小河、可口的野果、甘甜的泉水……这些都是我向往的。    春天,百花争奇斗艳。看!那不是迎春花吗?一朵朵迎春花像一个个金黄的小喇叭,她好像正在告诉我们:“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杜鹃花好像在比美呢!潺潺的小河叮咚叮咚的流着,美极了!好像唱着一首欢快的歌曲。人们开始播种了,同时播种着美好的希望。    夏天,金黄的麦子熟了,有些人们正在收割,还有些人们在茂密的大树下乘凉。一颗颗大树像一把把张开绿伞。黄昏后,人们把桌椅饭菜搬到门院里,天高地阔地吃起来。天边的红霞,向晚的微风,头上飞过的归巢的鸟儿,都是他们的好友。    秋天,田野上到处都是金色的海洋,只有高粱被美丽的秋景陶醉的红了了脸。人们非常高兴,因为丰收就是一种快乐。一片片树叶飘飘悠悠地落下来,山间、田野、街道到处铺满了金色的地毯,踩上去软软的,绵绵的,真舒服!    冬天,树木光秃秃的,松柏显得格外的苍翠。窗外静静地飘过了雪花,孩子们高兴的喊道:“下雪了!下雪了!”孩子们有的堆起了雪人,有的打起了雪仗,看他们玩的多开心呀!树木换上了银色的新装,显得非常华丽。地上换上了银色的地毯。天地间布满了雪,楼房上、山间、小路……都显得格外美丽。人们正在准备年货,迎接春节的到来!    我爱我美丽的家乡——五莲!家乡的一切,都使我难以忘怀!对我来说,这纯朴美丽的家乡,胜过繁华的大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