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海作文450字
你知道大海是怎么样的吗?那美丽的景象你肯定难得一见。
啊!调皮的浪花似百米冲刺的速度奔向我们辛辛苦苦堆建的“新房子”,全塌了!我们都很悲伤。调皮的浪花好像听懂了我们的悲伤,羞愧难当地缩回了头。“哇 !真美丽呀!”海浪带上来的贝壳五彩缤纷,有的贝壳雪白雪白的,那是女娲娘娘定海用的神珠吧?有的贝壳红彤彤的那一定火龙吐下的火焰龙珠。
一群群海鸥在天空中飞翔,一条美丽的滑翔线立刻呈现在我眼前。我跳进海里,如小鱼一般的姿势飞快地游了起来,“咸”!我一声破天吼,震得游人们恐惧三分,原来一不小心我喝了一口海水,咸水立刻涌入我的眼睛,我开始哇哇大哭起来,泪花像河流一样流了起来。过来几分钟湍急的河水止住了。我开始恋恋不舍了,因为我马上就要离开这美丽的风景了。
调皮的海浪,漂亮的城堡,美丽的贝壳,神秘的大海,恐怕一生都难得再次相见了。
我望着那蔚蓝的天空,我望着那金黄的沙滩,我望着那充满神秘和美丽的大海,这一切美丽的景象看来自己只有在梦中相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