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海作文450字
通过一次夏令营,使我有幸看到了美丽的大海。
在青岛的海滨沙滩上,我看到了大海。大海是那样的蓝,就像一块蓝宝石,和蓝蓝的天空相互连接起来;海是那样的清,我站在海里,可以清楚的看见海底的贝壳和沙石,在往深些的地方走,又看见了海底的那绿油油海苔;海是那样的雄伟,我们踩在海底的沙石上,脚底板被石子扎的很疼,但当那潮水一次一次地涌上来的时候,就像几千个几万个英勇的战士,冲在前线上去打仗,我又立刻被美丽的雄伟的景所陶醉,疼痛感一下子消失的无影无踪。
海浪一次次地扑向海滩,就像是一位孩子扑向母亲的怀抱一样,海水想我在海里的双腿涌去,又再次回来,那种感觉非常凉爽,非常舒服,使我一不留神,双腿一软,倒在了海里,海水立刻灌进了我的嘴里,我用嘴尝了尝嘴角边的海水,哎呀,海水又涩又咸,真难吃,我连忙将脸上的水擦干,又重新条进海里而刚才的事情早已经被我抛到了九霄云外。
多美丽的大海啊!多么壮观的大海啊,等我长大以后,我一定要和你天天在一起,来欣赏你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