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海作文450字
我游览过让人流连忘返的桂林山水,也浏览过气势雄伟的长城,但它们都比不上家乡的大海。
清晨的大海是最美丽的,海面上笼罩着一层蒙蒙的薄雾,渔船在云雾中若隐若现。太阳像个害羞的小姑娘,把周围的海水染得淡红淡红的。四周静极了,只有海浪拍打礁石的声音,就像大海妈妈正在为自己的孩子梳妆打扮。远处,群山起伏,多么美丽的一幅图画啊!
太阳越升越高,为清晨的海面换上一套闪闪发光的金装。海浪一浪接一浪,一浪比一浪猛,似乎永不停息。海滩上小螃蟹在爬来爬去,懒洋洋地晒着太阳。小浪花离开了大海母亲的怀抱,为海滩送上了精美的贝壳,有白的,有蓝的,有黄的,五颜六色。
咦?是谁在大海妈妈的头上插了几朵白花呢?原来是海鸥。海鸥在海面上自由地飞翔,日日夜夜担当着“海滩卫士”。忽然,一只海鸥对着海俯冲,碰了一碰海面,又飞了上来,仔细一看嘴里还叼着一条闪闪发光的鱼呢!
傍晚,捕鱼的人们满载而归,脸上洋溢着幸福和愉快。太阳快落山,把天上的云照得火红火红。
时间不早了,我怀着依依不舍的心情回家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