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外星人朋友默默家是一间糖果屋,全部由糖果打造。
阿尔卑斯糖是墙壁,徐福记糖是地板,旺仔牛奶糖是门,益达口香糖是窗,夹心巧克力糖是桌,QQ糖是椅子,夹心草莓糖是床,喔喔奶糖是餐具,水晶糖是镜子,水果糖是柜子……
你不用担心它会融化,它有一层隔离保护膜,隔离保护膜可以经受一切冲击。隔离保护膜是无毒的。因为考虑到餐具是要进嘴的,所以必须无毒。隔离保护膜拥有生产许可证等一系列的有效证件,可保证是实用的、无毒的、正规的,所以大家不用担心。
有一次,我在默默家玩刚吃了雪糕就肚子疼,啊!忘了,我不能吃太凉的东西。默默见了,赶紧拿来了一块糖果,让我吃下去。我吃完后的五秒之内肚子就不痛了。我又跟默默玩了起来……
“叮铃铃…”闹钟的声音在我耳边回荡。
哦!原来只是南柯一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