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跳森林新开了一家糖果屋,梦幻般的外形,仿佛屋子也是用糖果做成的,牌匾上写着:快乐糖果屋。糖果屋刚一开张就吸引了许多小动物,他们都慕名而来,在门前排上了长长的队。不一会,许多小动物都兴高采烈地拿着一袋袋糖果出来了,外 号:“爱哭鬼”的小白兔拉住一只小松鼠问:“这个糖果屋的糖果贵吗?” 小松鼠想了想,说:“对你来说挺贵。”小白兔听了后,眼泪又从她哭红了的眼睛里流了出来,她默默的回了家。 第二天,小白兔还是下定决心要买糖果。她带上了她带上了一半的“家产”出发了。刚到糖果屋门口,突然,一声声刺耳的警报声响了起来“不许入内,不许入内”“为什么?”小白兔委屈的问。 这时,一名服务员给他一张关于购买糖果须知单,小白兔傻了眼,因为上面写着只能用快乐换取糖果,眼泪又流了出来,她又默默地回了家。
小猴子知道小白兔的难处后,便邀请小白兔去野餐,他们说好在一片原野上野餐。 当小白兔看到了原野的美后,她突然觉得自己很幸福,因为她的心结就是不能见到自己的家乡——原野。
现在,她笑了起来,她很高兴能见到自己的家乡。 从此,森林中的居民都能换取糖果了,因为他们都很快乐,小白兔有时间也会去她的家乡,当然,是和小猴子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