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屋童话故事 4
充满童话色彩的糖果屋,在这个春天隆重登场……
——题记
糖糖倚在窗前,望着满天星斗的茫茫夜色,她若有所思。昨天还计划着如果明天星期,就可以痛快地玩一天,或者舒服地睡一天,可是这个小小的愿望在一瞬间被老师的一句话;“明天上课!”彻底粉碎了。那熟悉的眼神,带着迷失已久的高兴;那堆积如山的作业,藏着莫不可测的玄机,只怕“一语道破天机。”这分明是在挑衅,是在炫耀,是与对手竞争的最佳时机,是可以完成进度的绝好机会。
“唉!”糖糖轻声一叹,窗外的景色真是美丽,微风拂过面颊,仿佛带走了一身的倦倦怠,疼痛。眼前的这一番景色把她带入了一个童话世界,有一座可爱的糖果屋,honey的外表,像一股暖流注入糖糖的心里,那是她梦寐以求的境界。一束强烈的汽车光线把她拉回了现实,她吃惊地发现自己“惟有泪千行。”
“没有什么大不了,在熬一天糖果屋依然美丽!”糖糖转过头看了一眼身后满桌子的书本,无奈地耸了耸,微笑着向它们走去……
童话般的糖果屋弥漫着蛋糕的甜蜜,糖果的美丽,朱古力的神秘与果汁的沁人心脾。也许,一杯香浓的奶茶可以洗去心灵上所有的污秽,一个清爽的冰激凌可以治疗你心灵上的创伤,一带可可粉可以使快乐更简单些,一股纯纯的coffee扑进你的鼻孔,使那种返朴归真的感觉荡气回肠。梦想着自己是一个穿着水晶鞋的公主,在梦幻的糖果屋里尽情地唱啊,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