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天高云淡的早晨,有一只雪白的兔妈妈在送她的孩子小兔贝贝上学。
走着走着,她们不知不觉地来到了幼儿园,兔妈妈刚要转身回去,贝贝就抱住妈妈依依不舍地说:“妈妈你别走,我要和你一起上学。”
兔妈妈温柔地抚摸着贝贝的头说:“你看小鸭、小鸡、小狗、小猫和小乌龟都来了,你快和他们一起进去吧!”
“贝贝,学校里有许多玩具,我们一起去玩吧。”小乌龟小小慢慢地说。“贝贝,我们都是好朋友。”小鸭和和大声地对贝贝说。
这时,小鸡可可跑过来对贝贝说:“贝贝,我妈妈跟我说学校里的猫头鹰老师很温柔,我们一起去见见她吧!”
“在学校里你还会学到很多知识,我们一起成才吧。”小猫丽丽轻轻地说。
“贝贝,我们的家离得很*,我们上、下学一起走吧!”小狗奇奇接着说。
贝贝就很开心地跟小伙伴们一起上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