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生命可贵,我们需珍惜爱护自己的生命,保护自己安全,在我们日常生活中,都不能放松,要做到安全第一,夏天不要下河游泳,过马路要走人行道,还有就是不要随意碰触电线等等。不要因为一时没有遇到危险就放心警惕。
当有一天我们出现危险,我们又将如何抉择,与其等到遇到危险时难以做出选择,还不如现在我们就开始防患于未然,不要去触碰危险。夏天天气热,喜欢游泳的同学大都会三五成群的去河边游泳,然而有些河段的水域太深,很危险,如果没有爸妈陪同,最好不要去游泳,不要轻视这些危险,很多时候我们发生危险都是因为逞强,认为自己不会遇到这样的危险但是当危险到来却只能看着生命消逝。
不要等到事发才后悔,过马路时来来往往的车辆,也都是安全隐患,我们在过马路时,第一要注意走斑马线,第二记住一定要在绿灯亮了才过马路,不要积极忙忙过马路,安全第一,不能轻易的让我们安全暴露在危险中,不要轻易涉险,我们不确定会不会发生危险。千万不要横穿马路,不要认为车辆会避让,在上下学期间,我们一定要记住注意交通规则,一定要注意不能犯错,千万不要拿自己的安全开玩笑。毕竟我们谁也不能确定我们会不会遇到危险。
在家中我们也需要注意用电安全,用电时不要随意碰触电线,我们不确定电线是不是漏电,不要在插头潮湿时使用,这很可能会发生电灾,安全第一,在家一定要牢记,听爸妈的话,不好因为好奇就去触碰这些危险的东西,一旦出现了问题,那么就会危及生命,不要把自己置身在不安全的地方。牢记安全第一,始终保护好自己。不让爸妈担心,也不要让爸妈伤心。
同学们生活中的小事,虽然不起眼也需要我们牢记不能随意的触犯这些危险,安全第一,每年我们全国都会有人因为不听劝告出现危险从而丧命,在这里我就不一一列举,只希望所有的同学都能够记住安全第一。
希望我们可以开开心心上学,安全回到家中,保护好自己就是对爸妈的关心也做到了让爸妈放心。我们爸妈为了我们操劳很多次,不要让我们的爸妈为我们的安全担忧,也不要轻易涉险,安全问题一直都是一个大问题,希望所有同学都能够一直牢记在心中,保护自己,不让遗憾发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