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背后的故事 6
童年像首歌,每个音符都记录着许多的美好。它们高高低低的演绎出属于我的歌谣。在这美丽童年里,我留下了许多回忆,这些回忆就记载在照片里。今天我就翻开回忆录来寻找我那美好的回忆。
随手拿起一张照片,这是20xx年8月10日时我在上海外滩照的一张留影。
照片上我正在甜蜜地笑着。露出了一排洁白的牙齿,瞧!我的虎牙还掉了呢!我上身穿心爱红色纱吊带,下身穿了一条黑色的体型裤,脚蹬一双小凉鞋,是不是很时尚!当时的我还扎了两个羊角辫呢!那样子真是可爱极了。
手扶在黄浦江边的栏杆上,身后就是黄浦江和东方明珠塔呢!这些景象真壮观!
但是在它背后还有一个小秘密:别看我笑得开心,可是你们知道吗,当时周围想要照相的人有多少!大家都跃跃欲试要冲上来留影。想要占得如此一方"宝地",我可是等了好半天呢!终于轮到我了,当我正兴奋地左顾右盼时,那照相师傅身手敏捷,拍下了我注视前方的样子,也正是那闪光灯才使我笑了起来,还笑得那么甜蜜呢!
现在,再次细看这张照片,我不禁感到无比得快乐。因为我的笑容永远定格在这张照片上,这张照片也记住了我的童年的一次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