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背后的故事 8
我在奶奶家玩时,发现了一张照片,照片上有一个小孩骑在一匹马上。这时,奶奶走了进来,我就拿起照片好奇地问奶奶:“奶奶,这上面的是谁呀?”奶奶说:“这是你在四五岁时,你爷爷带你去赶老子庙会时拍的。”
那天,爷爷带我去赶老子庙会的时候,我看见了一个用橡皮做的充气堡,因为我想玩,所以我撒娇地对爷爷说:“爷爷,我想玩充气堡。”爷爷爽快地答应了我。
我飞快地跑着,爷爷在后面关心地说:“别跑太快,回头别摔着了。”爷爷的话刚落下,我就被绊倒了。爷爷急忙跑过来对我说:“都说了别跑太快,别摔着了。”爷爷又对我说:“没事吧?让爷爷看一看有没有摔到哪里。”我说:“我那么强壮,怎么会有事呢!”说完,我就继续玩去了……
半个小时过去了,我也累了,我就穿上鞋,找爷爷去了。
我到了爷爷面前,爷爷和蔼地对我说:“走,你骑上那匹马,让摄影师给你拍张照片好不好?”我开心地说:“好呀!”说完,爷爷就立马把我抱到那匹马的身上。然后,“咔嚓”一声,摄影师给我拍了一张照片。只见爷爷在一旁淡淡一笑,他又用温暖的手把我抱下来。
这就是我这张照片后面的故事,我时常回忆起和爷爷在一起的那温馨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