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香港迪士尼乐园 2
今年暑假,妈妈带我和好朋友亮亮、果果、乐乐去香港迪士尼乐园玩。
迪士尼乐园好玩的地方可多呢,我们玩了大部分的游乐项目。现在让我为你们讲一讲其中几个特别的游戏吧!
一开始,我们先去游玩《明日世界》的“飞越太空山”和“巴斯光年星际历险”两个游戏。“飞越太空山”就是在黑暗中速度惊人的过山车,过山车不断扭动、转弯和急坠,非常刺激、兴奋,又有点恐惧,当我从过山车上下来时,脚都软了。“巴斯光年星际历险”就是奔赴一趟漫无边际的互动式探险旅程,帮助巴斯光年拯救宇宙。这个游戏既刺激又辛苦,看来拯救宇宙可真不容易啊!
接着,我们又去了《幻想世界》的“疯帽子旋转杯”。在这个游戏中,我们扭动上面的方向盘,杯子跟着旋转起来,就像一个转个不停的茶会,美丽极了!
后来,我们还去玩了一趟《探险世界》的“森林河流之旅”。在旅程中,我们遇到了许多逼真的假动物,大象还朝人们喷水呢!时而遇到熊熊大火,四周又喷起了水,没有去路,幸亏喷出来的水,扑灭了大火,我们得以安全通过……整个旅程充满惊险和笑声!
小朋友们,香港迪士尼乐园好玩吗?想去玩吗?赶快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