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天 4
你瞧!我身后是什么地方呢?哈哈,不知道了吧!我来告诉你吧!这是“倒回沟”的一个景点,叫“一线天”。看!那曲折的窄小的小路镶嵌在山间中,一直向远处延伸着……那伸向高处的地方,细的像一条线,这就是为什么叫“一线天”的缘故吧!我站在旁边,成功的喜悦在我脸上荡漾,永久的荡漾……。
在今年的4月16日,我终于去旅游了!我兴奋地跟旅游团来到了第一个景区——“倒回沟”。“倒回沟”在河南省的滦川县。一进“倒回沟”,我惊呆了。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美丽的景色,青山环抱,鸟语花香,苍翠欲滴的树木随处可见。在隐隐约约树木的遮掩下,一条清澈明亮的小河哗哗地流淌着,似乎在唱一支美妙欢快的歌。
那蝴蝶似乎被歌声陶醉,竟在山间小道上翩翩起舞。我们走着走着,就到了第一个景点??“一线天”。听导游说,这个景点又陡又窄,可有趣的是,无论是矮小还是高大,无论是肥胖还是瘦子,都可以通过。我好奇极了!便自告奋勇地第一个冲上去……。
刚开始,我爬得还算顺利。三下五除二就爬到了中间,我得意洋洋,心想:
“哈!这么简单呀!”谁知,越往上越难走。那阶梯只有我半个脚大,踩上去真不容易。我有点胆怯了,生怕从那里摔下去。我再看看,呀!还有一段很长的路才通过呢!这时,我发现路窄了许多,我几乎贴着山壁了。我闪过了一个念头:放弃吧!
“不,绝不放弃!绝不退出!我要爬到顶峰!”我自言自语起来。于是,我打起精神,小心翼翼地攀登着。路渐渐宽了,也不陡了。我便一口气爬上了顶峰。然后又一鼓作气地跑下了山峰。回到了“一线天”入口。我站在旁边,成功地喜悦爬上了脸庞,在脸上荡漾,永久的荡漾……。
这次,我终于知道了遇到困难,不要放弃,不要灰心,要努力奋斗。这是我成长中的一块贝壳,我要永远的保留它,直到永远,直到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