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天 1
暑假的一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坐车去桃源洞游玩。
到了桃源洞,我和爸爸去售票处买了两张大人票和一张小孩票就迫不及待地跑了进去。走着走着,远远的就看见两个石褐色的“大馒头”。我急忙问爸爸:“爸爸,这是什么东西啊!这么大,我们能过得去吗?”“能。”爸爸说。我听到这句话便向大东西走去。在路上,爸爸告诉我,这叫“一线天”,是以前的一块巨石,被雷电霹开的,中间留下一条缝隙。我恍然大悟。
我们走进两块巨石中间的缝隙。实在太狭窄了,侧身才能过得去,要是再胖点,我相信,将会卡在中间出不来的。这不,妈妈在那边又是挺胸,又是收腹才挤了过来,逗得我们都哈哈大笑。这时,抬头只能看到一线阳光,像一条彩色的线条。“哦,一线天在这里可以表现出来吗?”我转过头对爸爸妈妈说,只见他们点了点头。
走着走着,我看见一块石板,我大声说出来:“梯云”。但爸爸妈妈听了之后就捧腹大笑,妈妈对我说:“说错了,是云梯才对嘛。”顿时,我的脸像小苹果一样红彤彤的,不好意思起来了。
我们好不容易走过了一线天,就从后山下山了。因为我们要赶火车回家,所以只能恋恋不舍地离开了。
坐在火车上的我,不禁想起在一线天时的欢声笑语,想起了“一线天”的美丽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