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天 3
在寒假期间,我去一线天爬山……人员就我和妈妈、姑妈、姑父四个人。
听姑父说,一线天很高的,爬上去得有毅力,我们郑重地点了点头,感觉好像赴死的战士哎!嘿嘿!话不多说,我们开始爬山......
还没爬多少,大概百分之一都还没到,我们已经气喘吁吁的了,那是因为——我们一直在聊天,我们爬到的地方已经到了我恐高症的极限,一往下看,我就腿软,我咽了口口水,暗自打气,继续往上爬。
一路上,我们好像是处在云雾仙境中一样,美轮美奂,好梦幻的!我还看见了情侣树,听姑妈讲,情侣树是一个根两棵树,所以名为情侣树,我心想:好浪漫!真不知道是怎么长出来的!
我为了减轻疲劳,就每隔一段时间“暴走”一回,不一会儿,就把她们落在了后头,我飞一样地走着阶梯,不知过了多久,我停下来擦汗喝水补充能量以备下一次“暴走”时,抬头一看:“哇塞!好美啊!”我不经赞叹道,那是怎样的一种境界啊!飘渺的雾环绕在四周,有那么点不真实,而我的头顶,两座山之间的缝隙,美得恰到好处,我不敢多做停留,因为这阶梯实在是太陡了!匆忙拍了几张照片,我就加速“暴走”了起来,到了一个卖东西的地方,我坐在椅子上,悠哉游哉地喝着水,恭候姑妈她们的到来,不知过了多久,终于看见了妈妈那显眼的蓝色衣服,我挥了挥手:“HI!我在这里!你们好慢啊!我都等很久了!”接下来不用说,当然是继续赶路喽!因为姑父说不登上一线天,就等于没来过这里。
这次的爬山之行我实在不敢恭维,以后,我再也不要去爬山了!那个叫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