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屋作文450字
2025年,我已是一名杰出的房屋设计师了。最*,我设计出了一套智能房屋,使人们的居家环境得到很好的改善。
这种房屋可以折叠,装在口袋里,想在那儿住就到那儿住。
它非常坚固。它是由一种食物做的砖头,你不用但心它会倒塌,因为我在食物里面加了可食用的钢筋和泥土,既管台风和地震来了都不用怕。它还可以随意变幻样子,只要说出想变出什么样子都可以。因为它内部有一个能听懂人说话的麦克风。
这种房屋还可以吃,你只要按一下门上的绿色按钮,你就可以吃了,不过,吃掉后,还会重新再长出来。怎么样,没见过吧?
这种房屋有瞬间移动的功能,可以走到过也,可以穿越未来,也可以到想去的地方,只要你按吓窗上的红色按钮,就能迅速到达。
最棒的地方就在这呢!当你走到你家时,只要露出自己的牙齿,就能让门打开来,如果有客人来,你就给它一张?卡,如果没有,只能让摄像机看你的牙齿,辩别你的来历,如果是坏人,门就会自动报警,如果是客人,门将自动打开。
只要现在我认直学*,我相信以后一定能发明出这样的房屋。假如住在这样的房屋里,一定会感到舒适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