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屋作文450字
现在是2828年,有一种房屋上市了,美丽又有许多作用,很快就被人们一购而空。  这种房屋的屋顶上有两根像箭一样的天线,分别是红色和白色的,红色的那根是在夏天时吸收太阳发出的热量,到了冬天,把夏天吸收的热量散发出来,屋子里就暖和多了,白色的那根当然是和红色的那根相反的了!  那在屋子里的话,会看见房前的任何人,而在外面的人却看不见,这样你就不会随意给陌生人开门了。如果小偷来偷东西的话,你也不必担心,门是需要主人的指纹和正确的密码才能打开的,什么东西都奈何不了门,非常坚硬。也许小偷撬不了门,会撬窗户,但是这种窗户不是普通的窗户,谁碰了这种窗户,都会电飞天的(不包括主人)。  屋子里,你想要什么背景,就有什么背景。如果你在晚上睡觉时心烦意燥,屋子会发出一种音乐,把你引到甜美的梦中,让你睡个好觉。  另外,餐桌上有两个红色和绿色的按钮,你只要按一下红色按钮,美味的佳肴就会跑出来,吃饱喝足后,再按下绿色按钮,食物就不见了。  这种房子作用这么大,仅售2828元,真是物美价廉啊!你是不是也想要一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