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屋作文450字
未来的房屋    一天夜里,我躺在床上想:我们未来的房屋将是怎么样的呢?想着想着,便进入了梦乡。    啊!眼前的情景吓呆了我。那屋顶是用“饼干”做的,墙是用“面包”做的,窗户是用“白糖”做的,门是用紫菜做的,床是用“玻璃”做的,电灯是用“油条”做的,地板使用“荷包蛋”做的。这屋里还设置了好多机关。地板分别有三种颜色,当你走到黄色地板时,屋里马山便得寒冷无比,当你走到青色地板时,屋里马上变得温暖无比,当你走到红色地板时,屋里马上变得不冷不热。在桌上有一个按钮,当你饿了时,你只要轻轻的按一下,桌上马上会摆出你所想要吃的食物。但你没有零花钱的时候,你只要按一下存钱罐上面的按钮,眼前马上浮出你所想要花的钱数。当这屋里非常肮脏时,你只要轻轻的按一下墙上的一个按钮,这屋里马上变得无比干净。当你想要去某个地方时,你只要按一下你脚上的任何一只脚趾,你就已经在那个地方了。当......    铃铃铃......,该死的闹钟把我从梦中叫醒了。在上学的路上,我竭力回忆昨晚的梦,想:这虽然是梦,但这个梦是在做的太愉快,太有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