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屋作文450字
现在的房屋既不是很安全,又不是很舒适,我遐想着未来既安全,又舒适的房子
未来的房屋有自我保护的功能。如果地震来临了,就会发出“铃——”的响声,并飞向空中。这比普通的房屋安全得多。
房屋的门也挺奇特!如果主人要出门,怕来小偷,按一下绿色的按钮,就会装上防盗装置。如果有小偷来的话,只要小偷碰一下门,小偷就会被电攻击到,并且门还马上报警。主人要是进屋的话,不用钥匙,门就会自动打开,并帮你放好脱下的鞋。
房屋也有清扫垃圾的功能。只要哪里有一点垃圾或灰尘,天花板就会伸出一个超级大的吸尘机,把各个角落的垃圾吸进去,再排在屋外的垃圾桶内。
房屋分为四层,分别以四季的特点来安排得井井有条,一楼是春天,鸟语花香,可以一边喝茶一边欣赏春天的美景。二楼是夏天,虽然烈日炎炎,却绿树成荫,可以在那里做运动或跳舞。三楼是秋天,五谷丰登,可以让你吃上许多美味的水果。四楼是冬天,可以让你睡在暖烘烘的床上观看雪景,别有一番情趣。
这样的房屋你喜欢吗?那就让我们一起刻苦钻研,努力探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