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屋作文450字
这种房屋可以自己保护自己。如果地震来临了,它便会飞起来,停留在半空中,而里面的人却没有丝毫感觉。   房屋的门有两种奇特的功能。它能像孙悟空一样有火眼金睛,能分辨真善丑恶,青红皂白;一样有人的智慧,能说会到。当主人的亲朋好友到来时,假如主人不在家,它就会很有礼貌的说:“对不起,我主人不在家,请你把姓名告诉我,等主人回来,我再告诉主人。”如果是小偷来的话,它就会使用自己的“必杀绝招”——电,来攻击小偷,并攻击完后再报警。   这种房屋有四层楼,妈妈根据春、夏、秋、冬、的特点,把家里打理的井井有条:   未来的房屋     二楼,是夏天。虽是赤热炎炎,但却绿树成荫,景色宜人,适合在这做运动,健身。   三楼,是秋天。五谷丰登,当然是用来吃饭的啦,可别有一番情趣呢!   四楼,是冬天。睡在暖和和的床上(一天都是热的,因为在不断充电),观看着美丽的景色,是否更加富有情调呢!   同学们,这样的房屋你喜欢吗?想拥有吗?那就让我们一起为着这一天早点的到来刻苦钻研,勇于探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