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书包作文450字
未来的书包
未来的书包不仅轻巧,而且用途广泛。
如果学生使用它,就可以不用带书,上课时只需将页码输入,书本里的内容就会显示在书包的显示屏上。书本上还有许多按钮,中间一个是控制温度的,它可以使你东暖夏凉;左边一个是控制音乐的,它可以在你不高兴时放出动听的音乐,让你心情愉快;右边一个是正误机,可以将做完的作业插入,它就会准确无误地作出判断。
如果旅行者背上它,用途也小呢?若是天晴,它将变成红色;如果下雨,它就变成绿色,旅行者可以用它来判断天气。假如走到半路上,忽然下起倾盆大雨,它可以撑开变成一把伞,为你档雨;它可以指示方向,采用GPS卫星导航系统,告诉你哪里有危险,哪里安全;它还是一个保险箱,如果在旅途中遇到小偷,它的警报器系统会发出“嘟、嘟、嘟”的报警声,及时提醒你,真是非常安全啊!
但是要实现这个愿望,还得看自己的努力啊!我不会放弃的,我一定会发明出这个伟大的书包供人们享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