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书包作文450字
每当我背着笨重的书包上学时,就会累得满头大汗。这时,一个美妙的念头在我的脑海中闪现:我要发明一个智能书包,让所有的学生都享受高科技的乐趣。 我设计的书包有宠物狗、咖啡猫、米老鼠、唐老鸭……,千奇百怪、千姿百态、五花八门、五颜六色。   我给书包装备了智能芯片,设计了简易的按钮,在书包上可以享受无尽的乐趣。 我给书包配备了隐形腿、安装了小翅膀。上学时,只要把书包往地上一放,用手指轻轻地一点它顶端的按钮,书包便会乖乖的跟着自己的主人走了。如果想让它随着你的左右飞起来,再用指头点一下按钮,它就会展开小翅膀在主人身边形影不离的飞起来。   我给书包安装了小小液晶显示屏,音乐盒,我们可以在书包上看电视、听音乐。 我给书包安装了移动电话、安装了计算器、安装了电子字典词典、安装了电子图书室、安装了世界多国语言翻译器……,它的功能不胜枚举,我们可以在书包上畅游知识的海洋。   这就是我设计的未来书包,我相信她会在某一天悄悄的走进我们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