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作文450字
未来的衣服是两面穿的;随着季节的变化,衣服也会自动加厚或打薄;比如进入秋天,衣服就会变成秋衣或毛衣;而到了夏天,衣服便自然而然的变成漂亮的裙子或短衫、短裤等。衣服还知道你的心思,明白你的想法,而且他还可以根据你的身材变化出长短、肥瘦,并且可以不断翻新。
衣服还有特异功能呢!上面的扣子、拉链都十分“能干”:假如女士想减肥,只需按蓝色按钮,衣服便会帮你修整身材。还有黄色和绿色按钮,一个用来洗衣服,一个用来烘干。
怎么样?不错吧。看完我的介绍,你是不是特别想拥有一件这样的衣服?别着急,这暂时还只是个幻想。不过,随着科学的进步,这样的衣服一定会研制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