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书包作文450字
未来的书包十分轻巧,它有许多用途,可以做书包,也可以做旅行包。
如果学生使用它,就可以不用带书,可以将书的内容存在书包上,上课时需要哪一页,只要将页码输入到书包上,那一页的内容就可以通过书包上的显示屏出]显现在你的面前。如果上课不认真听讲,它就会自动报警。书包上还有许多按钮,中心一个是控制温度的,它可以使您冬暧夏凉;左边一个是控制音乐的,它可以在您不高兴时放出动听的乐曲,让您心情愉快;右边一个是正误机,可以将做完的作业插入,它会准确无误地作出判断。
如果旅行者背上它,那用途也不小呢!要是天晴,它将会变成红色;如果下雨,它就会就成绿色,旅行者可以用它来判断天气。假如走到半路上,天忽然下起倾盆大雨,它又可以撑开成为一把伞,给你挡雨;而且它还可以指示方向呢!告诉你哪里有危险,哪里安全。它又是一个的保险柜,可以用来存钱。如果在旅途中有人来偷钱,它的报警系统就会发出“嘟…嘟…嘟”的叫声,及时地提醒您,真是非常安全。
心动了吧!那就赶快行动吧!让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