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书包作文450字
(作 文 网)
在2050年的我,背上了让人意想不到的书包。这不,把许许多多的人都围过来看我的书包。哎,怎么有那么多人呢?    这个书包是用一种特殊的玻璃做的。上面有一个按扭。警报器和日光灯,这是用来帮助人们的。有时候,书包上会出现一个风扇,在你热的时候吹,比吃什么冰棍、雪糕还舒服呢!    书包会跟主人喜欢的颜色根据主人喜欢的颜色更换图案。它可以变成红色、黄色、紫色、蓝色、金色、橙色、青色、甚至可以换五彩缤纷的图案!有时会闻到一股浓浓的水果味呢!它还有一个自动换色的功能,心情不好会变黑色,脸色变成“晴天”的时候就会变成彩虹的颜色!神奇不?  书包不但可以更换颜色,在黑夜也能大显身手!在黑乎乎的时候,日光灯就可以发出闪闪的光芒,照亮前进的道路。这样,就不会因为黑乎乎的一片而吓得提心胆吊了。    未来的书包,在我的心里是个想象,在别人的手上却是个愿望!我想:只要努力,梦想不再是梦想。赞叹也不再是赞叹,而是一声声惊讶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