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难忘的一个人 7
生活中我见过许许多多的人,他们有的活泼开朗,有点儿性格内向,还有的默默奉献……可让我最难忘的一个人,还是我们四年级的班主任——王巧玲老师。
王老师有一个特别好听的名字叫小小老师。她有着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一双说水汪汪的大眼睛上有一对弯弯的眉毛,鼻子高高翘起,小巧玲珑的嘴巴讲起话来可好听了。有时化了妆,显得格外有精神。
我们的老师温柔漂亮,你可不要被她的外表所迷惑了。其实呀,老师可厉害了。有一次老师轻声慢步地走进教室,笑眯眯上讲台,微笑着说:“上课。”“老师好!”同学们异口同声的说。老师开始绘声绘色的讲课了,我们都全神贯注地听得不亦乐乎。突然,老师停止讲课了,我们的目光都转向老师,原来老师正在盯着我旁边的一个同学,只见他低着头,双手在下面不停地摸着。老师瞪着她那圆圆的大眼睛怒气冲冲的望着他,但那个同学一点儿反应都没有。这时,只见老师手上的一个粉笔“嗖”的一下飞了过去,可真是百发百中,正好砸在那个同学的脑袋上。那位同学吓得一机灵,一脸茫然地望着老师。“你给我站着听课,把你玩的东西上交……”老师严厉的说。从那以后,我们班的同学上课都十分认真,没有一个人敢偷偷的玩了。
王老师是严厉的,但有时也很幽默。有一次上作文课时,老师讲完了作文,要让一个同学说一个外貌描写的句子,那个同学高声的说:“老师有一头乌黑的头发,有一个大眼睛……”老师转了转眼睛,一脸尴尬的说:“难道老师只有一个眼睛吗?难道我是一眼怪吗?”弄得我们哈哈大笑,那个同学听完了老师的话,涨红了脸,像一朵盛开的荷花,也跟着笑了起来。
这就是我们的小小老师,既严厉又幽默的语文老师,也是我最难忘的一个人。想上她的课就赶紧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