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初三写景 1
少年狂,志气破山河。梦无限,朝气蓬勃空未来。青春是我们特有的羽翼,我便要长出这有着无限美好的羽翼,翱翔在梦想的蓝天。
小时候,梦想是迷惑的,人云亦云,觉得科学家最伟大。
稍大些,梦想是温暖的,天真活泼,想家庭永远幸福美满。
再大些,梦想是炫丽的,不为自己,一心只想给他人看。
此时的我,梦想是辉煌,是野心。为的只是一句:“不相当将军的兵,不是好士兵。”我要当将军,一人之下,万人之上,我要为自己争光,为老师争光,为亲人争光,为祖国争光!
凭什么说中国人跑步不行,刘翔不就破了记录吗?凭什么说中国穷,说不定某个中国人就把比尔盖茨“踹”到富人排行榜第二了呢?凭什么样说我不行,说不定把比尔盖茨“踹”到第二的那个人就是我呢?
少年不怕失败,有的是机会 ,有的是希望,梦想是远大的,要立长志。失败了,我可以一次次爬起,精神是永远打不倒的。
青春的梦想不是闹着玩的,也不是简单说说就算了,而是如长江一去而不可收回的。
汹涌而起,梦想无所惧怕,谁敢说不立大志者能成才?
我要成功,寻找我伟大的梦,出海远行,向着新生的太阳全力驶去。
青春的梦想已在我心里扎了根,结了果,那就是成功与辉煌,我要为历史添上灿烂的一笔,或许在千百年以后,人们还会想到,那小子有些癞蛤蟆想吃天鹅肉,但他竟神奇地做到了,那女孩真“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