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人生 改变自己作文500字(扩展
他是一个非常自卑的人,封闭自己拒绝与人交流,他可以在自己构建的世界里待着,自己跟自己对话。
他的最好的朋友向一个心理咨询的组织求助,说他的朋友需要帮助,世界上还有很多向我朋友这样,过度自卑的人在影响着自己的生活,朋友说起他小时候的事情,父母很早就离婚,双方对他也没有负责,所以他从来都得不到任何人的爱,现在长大了,他惧怕别人的好,认为一切的感情都是虚无缥缈的,这是志愿者这个月接到的第五百个关于过度自卑的人的求助者的电话了,有人提出是不是应该做一次节目,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要更多的人看到,这世界还是有人爱他们的。
志愿者们在网上向各方面的专家求助,有三个行业的精英,他们是经历过过度自卑的阶段了,他们能更加的理解别人的痛苦,他们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帮助来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节目很简单也很简陋,只有一组十个人来完成,都是网上的志愿者却也是行家。
节目跟着他们拍了一个星期,一个人一个人对他们进行心理辅导,对每个人有针对性的改变。
志愿者们的好心以及给予他们的爱,他们说你们是在这是世界的爱和期待中长大的,会有很多人爱你,有时候脆弱并不是你的错,任何人都有自己的脆弱,你可以适当地向别人展示你的弱点。
他离开节目第一个想要谢谢的是他的朋友,他感谢朋友的关心,感谢朋友看到其实他最想要的东西,他都去帮助自己得到了,他也感恩那些志愿者,谢谢他们的爱和期待,越来越多的人看到,也越来越多的人变好,也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去帮助别人,他们宁愿变成蜡烛,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微小但是璀璨。
任何一个人都可以改变自己,从自己的症结出发。我们都希望你能变得越来越好,你是世界上的唯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