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人生 改变自己作文500字(扩展
“我可以改变世界,改变自我……”因花儿的改变,花园变得芬芳;因河水的改变,小溪变得清澈;因星星的改变,蓝天变得绚丽。当然我们不可能改变人类生活的世界,只能改变属于自我的世界。
取得成功,从改变做起。
当成绩不理想时,我们不可以改变成绩,但可以改变心情。让自我自信,去迎接下一次考试。
我们不可以样样顺利,但可以事事尽力。
我们不可以改变时间,但可以把握时间。经过月考暴风雨的洗礼,我决定在沉默中爆发,改变自我。找到适合自我的状态,适合自我的心情,适合自我的方法去迎接下一次挑战。也许,对我来说,改变无疑是我最恰当的选择!
三国时,吕蒙因听了孙权的劝告,而发奋读书,令鲁肃刮目相看,他增长了才干与智慧,不再是当年吴国的大将了!
丑小鸭,虽然遭到了嘲笑,但它改变心态,面对嘲笑,不放弃,勇敢执着的追求属于自我的未来!
最终因自身的改变而变成了一只美丽的白天鹅。
吕蒙、丑小鸭的故事告诉我,改变自我很重要。
我要改变自我,让自我变得坚强,不再因为成绩而在默默流泪,而是将泪水转化为动力,勇往直前,在下一次挑战中,改变分数!
我要改变自我,让自我变得快乐,不再因为不开心的事情而痛苦,开心就笑,不开心就过会在笑,而是将痛苦转化为力量,激励自我,改变心态!
从现在起,我要改变自我,要做让人铭记的第一,不做让人遗忘的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