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盼星星盼月亮的春季运动会总算被我们“盼”来了。而第一个项目就是:接力跑比赛。
庄严的开幕仪式结束后,我们就回到教室看书、休息、等待。怎么还没开始呢?有些同学都等得不耐烦了——包括我。
终于,广播里响起了声音,宣布一年级的比赛班级:“请一(1)班、一(4)班上场集合……”孙老师让我和施源当啦啦队队长,让我们先带队员们去场地上等他们。
我以前从来没感觉时间走得这么慢。“他们为啥还不来我腿都等麻了。”我在心里抱怨着。就在这时,广播又响了。大家顿时精神百倍。只见孙老师领着同学们威风地走上了场地。
“各就各位——砰!”随着一声枪响,第一棒的张臻康举着接力棒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过来。啦啦队中立刻爆发出阵阵欢呼:“二(1)班加油,加油!”
虽然我知道同学们尽力了,但因为两位同学的掉棒,我们班只得到了第三名。回到教室,大家的“士气”都有些低落。孙老师鼓励大家说:“没得第一名没关系,尽力就行!”并给我们展示了那张崭新的橙色奖状。大家一下都感觉好多了。
今年没得金牌没事儿,只要刻苦练*,抓紧每节课练*,秋季运动会,我们一定能争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