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晴空万里的下午,我们班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接力比赛。体育老师先领我们到操场。我们排成四队,我在第一队最后一排。体育老师对我们说:“从这里开始跑,到前面的墙壁,碰一下墙壁后,在按原路返回,到出发点后与本队下一位队员击掌,紧接着那位队员开始跑。好了,预备,开始!”
话音刚落,第一排的四位队员就像离弦的箭一样,向前冲去。第二队的倪雪峰目前领先,我们队的齐昊权也不甘示弱,向倪雪峰奔去……快轮到我了,我心里又激动又紧张。我和前面一位队员一击掌,便拼命地向前奔去,身后是一阵阵“加油”声和呐喊声。我超过了一个又一个队员,前面只剩下一个队员了!
我紧咬着牙,穷追不舍。离终点还有十米、九米、八米,而对方队员还超出我约半米,同学们焦急地不得了,不停地喊着“陈康维,加油!陈康维,加油!”我似乎获得了新的动力,在这紧要关头,我屏住呼吸,几乎能听见自己的心跳声。我像向敌人阵地发动冲锋的战士,用飞一样的速度,以微弱的优势的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我高兴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