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天气真令人讨厌!因为这种天气会让蚊子们繁殖,然后蚊子们会悄悄地飞到我家,趁我们不注意,就会进攻啦!多么讨厌的蚊子啊。   正说着,蚊子就出现在我的视线之内——我正在练钢琴,那优美的舞曲,一个个跳跃的音符,真令人陶醉其中,可是蚊子也来凑热闹了。它们飞到了我的钢琴谱上,变成了一个个“音符”,这是我可不想理睬它们,起码也要把这首舞曲演奏完毕再说。可是它们一个个来挑战我的愤怒神经,想让我快一点拿出我的秘密武器——花露水!我只好停止演奏,抄起家伙,冲啊!   我捏着鼻子,眼睛睁得大大的,看到蚊子就喷。可是,这个臭蚊子也太活泼了,飞来飞去没个停。不一会,我也已经上气不接下气了。我喷啊喷,喷啊喷,总算 把它给弄趴在地上。啊哈,它总算死了!   可是,我一把手拿开,发现周围是一阵阵香味。唉哟哟,这也太香了,这花露水啊,下次可得少喷点,要不人都要熏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