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蚊大战作文400字
人蚊大战   昨晚昨晚,我正呼呼大睡时,有五只大粪坑里学游泳----真不怕死的蚊子在我身上叮了几的块儿,我被痒醒了,睁开眼睛,起床抹了点花露水,又睡着了。可蚊子竟然绿绸子上绣牡丹---锦上添花,又为我增加了几座小“山”。我气得猛张飞翻脸----吹胡子瞪眼,顺手拿起点蚊拍,心想,你们这些蚊子今天是茅坑边开铺----离死不远了。可蚊子却越来越猖狂,似乎它们都是千里眼、顺风耳,我还没下手,它们就逃之夭夭了。我气得暴跳如雷。这时我看见墙上有只蚊子,真是乌鸦落在雪地里----黑白分明。我悄悄走过去,啪!不说结果你也知道了,它已经是剃头的拍巴掌----完了。我想,可以睡觉了,可刚睡下,蚊子有来打扰我,我一下子水泥路上赶车----没辙了,只好搬来救兵--妈妈。妈妈把电蚊拍挥舞了几下,五只蚊子就扶着楼梯----上天了。   这时,我已经灯草抵门----撑不住了,倒在床上就睡着了。   唉!要不是该死的蚊子,我就不会那么残了,衰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