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蚊大战作文400字
人蚊大战   暑假的一天晚上,我在床上-看书,突然出现了我最讨厌的敌人---吸血鬼[蚊子]   它用锋利的武器[嘴巴]朝我脸上发起进攻,好险我用千臂神功一抓,落空了要不然,我脸上肯定长出一个大包包这次,它悄悄地飞到我左手上,准备享用它美味的晚餐我扬起右手,准备免费赠送它一个铁沙掌只怪我不小心触动了吸血鬼,让它用踏雪无痕从我手中飞走哼,我不服输选用另一招我假装在认真看书,扬起又白又嫩的大腿,用美肉计诱惑它这不,它中计了,飞到我的大腿上,我用如来神掌一拍,啪,啊.....这极度不雅的掺叫当然出自于我口,没想到它也有一招迷踪步,逃过了我的神掌,反而是我那可怜的大腿,*白无故被挨了一掌,呜.......看着又红又肿的手印,我一气之下,用了惊天动地泣鬼神的必杀计---杀虫计,沙沙沙....一个不留.   我乐呵呵地升起了战身胜旗---书,无意间看到了闹钟,已经十点多了,对方虽然死伤无数,被我打得片甲不留,可我方却失去了千金难买的时间,呜.....真是两败皆伤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