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蚊大战作文400字
人蚊大战
(四年级)
人类和蚊子一向是有“不共戴天”之仇的,人类想尽一切办法灭蚊,蚊子也不择手段地吸人类的血,真是“冤家路窄”。
今天我太累了,六点钟就上床睡觉了,可正当我昏昏欲睡,进入梦乡时,那一个个蚊子来袭击我,这可惹恼了我。于是,我揉了糅眼睛,坐起来准备和蚊子来一场“人蚊大战”。
在电视上看到广告,介绍“雷达”快速杀蚊,又快又好。正好妈妈中午刚刚买回来一瓶。于是迅速奔到楼下,拿上“雷达”在楼上左喷、右喷、上喷、下喷、不放过一个角落,然后关好门窗,去找朋友玩啦。当我玩够了回来,打开门一看,蚊子都安详的躺在地上。但是我还是有点不服气,就将它们一个个五马**,割大腿、去脑袋。心里想:尝尝本小姐的厉害,看你以后还敢不敢再欺侮人,再敢不敢兴风作浪。
今天我总算大获全胜,能睡个安稳觉了。哈哈,蚊子,你也有不行的时候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