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学画画 4
每个星期的星期六是我学画画的日子,我可兴奋了呢!因为原本才刚开始学儿童画的我,慢慢地,现在我都已经学漫画了呢!
我来到画画馆里,郑老师便会给我们发下笔、纸。这次要画的是小黄人,小黄人是一个滑稽的电影人物呢!它的外形像个花生,而且小黄人有些是一只眼,还有些是两只眼,但是不管是几只眼它都会有一副眼镜。我心里想:看来小黄人也不是很好画呀!老师告诉我们,要在画纸上先扣好小黄人的位置。我们仔细地观察了几幅小黄人的图片后,就开始画了,我心里想:我要把小黄人画成侦探。
开始动笔了,老师告诉我们,小黄人得画的比较大,因为要突出主题。过了一会儿,我画好了,老师要来检查了,老师告诉我,要把帽子这地方修改一下,我心想:好不容易画好的,为什么要修改呀!我小心翼翼的改好了帽子,涂上颜色,一看觉得:啊!终于画好了,真美呀!
告诉你一个小秘密:我都还没学精英画呢!对于已经学漫画的我,我现在还是有些小紧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