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画画 4
我的课余生活像天上的星星那样丰富多彩,给我带来了许多快乐。
今天课间老师说要给我们玩游戏,我一本三尺高。游戏的名字叫《超级大画家》,听上去很好玩,游戏规则是一个人戴上眼罩,原地转三圈,然后在脸上画鼻子,眼睛,耳朵,嘴巴,其它同学只能提醒上下左右。
游戏开始了,我印象最深刻的人是翟洁圣,她自信满满地走到起点,戴上眼罩,转了三圈像无头苍蝇一样到处乱窜的冲上讲台,可是讲台明明在前面,她却一个劲的向左边窜,引得大家哄堂大笑。她走到了讲台上东摸摸,西摸摸一直找不到笔,终于找到了笔。完了,脸的位置又找不到了,算了就画这吧,只听见教室里又发出了一阵欢笑声,她拿掉眼罩,结果画了四不像。
终于轮到我上场。我昂首挺胸走到起点,像陀螺一样飞快地转了三圈,我头晕目眩,像醉汉一样到处乱窜,终于到了讲台,又开始找笔,“啊,笔找到了,我要画的脸在哪里呢?”只听见同学们说:“上上下左右。”该听谁的呢?不管了,就这样了,我在黑板上画了起来,画好只听见一阵大笑声,我拿掉眼罩一看,这是什么东西呀,难怪他们笑得这么开心!
这个游戏真是太好玩了!小朋友,你的课余生活是怎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