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桶金 4
你们的零花钱从哪儿来?哈哈哈,本宝宝的零花钱可是自己赚的哦!我在四年级的那一次,收获了人生的第一桶金哦。
“呼呼,好紧张,深呼吸,呼哧呼哧……”在“魔方现场作文大赛”的颁奖典礼上,我努力按耐住自己紧张的心情。一想到这次的努力竟那么快就有了回报,就忍不住笑出声来 ,“傻笑什么,快到你啦!”可惜没情调的妈妈一下子用“尖椒竹笋”敲醒了我,“快到你了啦,衣服理好,裙子拉好,等会儿上台保持自然微笑,一等奖是单独上台的。别人都盯着你呢,千万不要紧张……”“好了啦,现在都报到……诶?已经报到我啦!”我有些手忙脚乱地起身,随便理理衣服,深呼一口气,跑上台去。
“耶!看看,我的奖品呀!”我举起一个厚厚的信封给妈妈看,“里面是什么?***?”妈妈把手伸过来,“哼唧,我赚的,我自己拆!”我转过身,好奇地撕开信封,每撕开一点,我心中的好奇心就更加强烈一些。“哇!八百大洋!”我得意的递给妈妈看,“哈哈,被我猜中了吧!”
可不要打它的主意,这可是本宝宝收获的第一桶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