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住在一个幸福的家庭里,我家有四个人:爸爸、妈妈、我和弟弟。
先来讲讲我爸爸吧,我爸爸很为我们着想,他天天在外地出差,只有周末才会回来陪伴我们。但他还是会远程指导我数学作业。
爸爸常常带我们去九龙湖玩,每次都会带给我们不同的惊喜。有时爬山爬树,有时挖笋野炊,有时摘杨梅,有时玩水划皮划艇……
我妈妈也有自己喜欢的工作。她负责我和弟弟的饮食起居,还要陪我们学*。妈妈对我要求比较严格,但她肯定是爱我的。比方说,上一次的数学考试我才考了88分,妈妈一回到家我就把这个坏消息告诉了她。本来以为会受大大的批评,没想到她却安慰我,和我一起分析原因,接下来的一次数学考试我考了97.5分,这就是爱的力量吧!
我是一个文静的女孩,*时在家做作业、画画或者看书,还会弹琴给大家听,帮他们消除一天的疲倦。
在家里,弟弟可是我们的“开心果”。记得有一次,弟弟故意把衣服穿反,扣错纽扣,一只脚穿袜子,一只脚穿雨靴,他这身打扮把我逗得开怀大笑。
我爱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