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欣赏的一个人2
大千世界,茫茫人海。身边曾经经历过无数的人,敬佩的,厌恶的,感动的……。我就给大家讲讲我最欣赏的人吧!
她,*凡而伟大。她,给了我们美好的生活环境。她,是我们大家公认的“城市美容师”。她,就是一位位令我欣赏的清洁工。
虽然这个职业令人看不起,但是在我们身边最默默付出的就是她们。
春天,早晨云雾迷蒙,天还未亮。马路旁就有她们忙碌的身影,无论那个垃圾是多么的细小,他们总能及时的清理干净。让人们生活在一个干净的环境里。夜晚,早已月明人静,可是,她们却不断在工作。仿佛有扫不完的垃圾,她们是那样的不厌其烦。
夏天,炎热的太阳高高挂在蔚蓝的,无边无际的天空里。可是,你还能看见她们认真工作的情景。她们的汗水不停地流淌,他们顾不上去擦,也顾不上用扇子扇一扇。
秋天,是秋高气爽的。也是人们最喜爱的季节。可是无数的落叶是他们的工作变得繁忙起来。每当我看到她们勤勤恳恳的工作时,我的心中不由自主地涌起一股暖流,这是多么神圣的职位。
冬天,凌冽的寒风吹在脸上像刀子划过你的脸。可是你还是能看得到她们辛苦的背影,她们没有厚厚的棉袄,只是穿着薄薄的衣服;她们没有妈妈亲手织的,暖暖的围巾,只看到她们抖索的身影;她们更没有舒适的帽子和手套,只看到一双红红的双手。一滴滴雨珠打在他们的头顶上,她们却不知道用伞遮遮。我心疼啊!
无论刮风下雨,还是炎炎烈日。无论是大雾迷蒙,还是大雪皑皑,她们还是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最后希望人们少扔垃圾,为了我们家园的清洁,也为了让她们好好休息,请你们爱护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