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欣赏的一个人3
我最欣赏的一个人,便是我的铁哥们儿龚柏岩了。
*常在学校里,一下课,我们几个凑到一起那是经常的事,而放学时,我和他走在一起,也是经常的事,这时,则是我们最快乐的时光,我们观察路边的事情,比如流浪狗、流浪猫,或者是某个事物,然后他总能编出许许多多的有趣故事来告诉我,还有在他家玩的时候,欣赏着床头的墙壁上他用铅笔画的一幅幅“大作”,逗得我捧腹大笑也是经常的,为此我不得不欣赏他那丰富奇妙的想象力了。
再就是他那非同凡响的速度,不管是那次运动会上,他那奇迹般的速度总是奇迹般的出现在赛场上,所以,每次运动会上,只要是他参加的项目,基本上都是第一,就在有一次他的脚骨裂了还没有完全痊愈的情况下,他坚持参加了4×100的接力并且获得了第一,真是为我们班里面争光添彩,当时我问他:“你的脚还没有痊愈,为什么就去参加4×100的接力呢?”他的回答令我吃惊:“我已经错过了区运会,不想着错过学校的运动会了。”我不得不再次欣赏他这种对体育的热爱的精神。
还有他的经商能力也非常的强,暑假里我摔断了胳膊,所以每天都呆在家中聊以度日就在这时,他给我打来了电话,说要把他们家里面批发来的铁环卖掉,这时我可来劲了,于是便到集合点去了,我们分工明确,我出去滚着铁环搞宣传,而他就负责守着摊位,后来我看见好多人都过去了,而不一会就走开了,于是我就过去问原因,原来他们想砍价,结果龚柏岩不让步,于是便走了,后来问他原因,他说:“宁可一个也卖不出去,也不要赔着本卖!”哎呀,如果是我的话,价格肯定都降到地狱去了。怪不得路过的人们都说他是个干商人的料。于是我又一次被他折服了。
瞧,这就是我最欣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