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的小动物_ 1
世界上有许多可爱的小动物,比如:国宝大熊猫、王八小乌龟丶可爱小燕子。可这些都不是我喜欢的小动物,我最喜欢的小动物就是小狗,老家老婆婆家里的那6只小狗。
我记得那时候是夏天,好像是暑假的时候那时候姑姑还有大表妹小表妹上老家来了,姑姑带着我和大表妹和小表妹一起去了老婆婆家玩,婆婆家还有一只看起来很凶猛的狗,我们都很害怕那条狗生怕被他咬了,因为实在是太害怕,最后还是老婆婆带我们进去的,老婆婆家有一只母狗,那只很凶猛的狗仿佛就是她的老公,那一只母狗生了六只小狗,一只是黄色和黑色的,一只是黄色的,还有一只是黑色的,还有一只是浅棕色的,还有一只是黑白色的,还有一只是淡红色的,最后还有一只是褐色的。
看完了狗狗的颜色之后我就去撸狗,狗狗的毛非常舒服,非常柔软。突然,我看见大表妹抱起了一只小狗,那只小狗是黄色的。结果我看见了一滩水从那只黄色小狗的下面流了下来,我定睛一看,吖,那不是水,那是尿,小狗拉的尿,大表妹叫了一声:“妈妈,小狗拉了尿,不仅拉了尿,还拉在我身上了!”那个时候,我和小表妹还有姑姑一起在那笑,然后大表妹就生气了,姑姑认为大表妹会感冒,所以就急忙带着我们回家去了。
这就是我喜欢的小狗,你们喜欢的小动物是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