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小猫_ 5
周恒睿
在暑假的时候,妈妈送给我了2只小猫,有了这两只小猫我无趣的暑假生活充满了快乐。
“叮咚-----”“谁呀?”“是我,妈妈,快看我给你带什么好东西了。”“哇!是小猫。”我惊讶的叫着。“嘘,小点声。”妈妈说“这两只小猫刚出生20天,小心下着它。”我点了点头,心想:这个小猫可真漂亮,我们小区养猫的人那么多,估计就数它俩最漂亮。接着,我拿出一根火腿,放在笼子中,小猫立刻用它们刚长出来的小尖牙去咬,可它的牙还是太小,咬不动,我真怕小猫会饿,我突然眼前一亮,对了,我可以……我拿起,一碗牛奶,把火腿切成末,混合在一起,我把这放到笼子里,不一会就被两只小猫一扫而光了。它们刚抬头,便把我逗得捧腹大笑,、它们吃得太不像样了,弄得满脸都是牛奶。
过了几天,它们不怕我了,也会走路了。
一天,我打开阳台的门,小猫立刻扑到我怀里,我想:我还没给它们起名字呢!小黑猫爱玩就叫玩玩,小黄猫全身金黄就叫黄黄吧!
一次我带它们出去玩,发现它们比以前更漂亮了:黑宝石般的眼睛;粉嫩嫩的鼻子:米粒一样大的两颗牙。我让它们自己玩,一眨眼玩玩就不知道哪里去了,我心急如焚。我想起了有一次一只猫在沙发上,一只猫在客厅里,通过叫声找到对方,我让黄黄找玩玩,果然立刻我就找到了。
我喜欢这两只小猫,因为它们使我的生活充满了乐趣。我和小猫的故事,我永远也忘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