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活宝 6
瞧!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两道深深的酒窝,再配上一张时常咧开的嘴,就构成了一张嬉皮笑脸,他就是我们班的活宝,瞧!他又在大闹天宫了!
下午我一到学校,只见他拿着扫把在那耍猴,时而把扫把秦在手上,时而把扫把架在肩膀上,一会儿把扫把打在地上,一会儿还打起滚来,嘴里还碎碎念着:“看看俺老苏来也!”我怒火中烧,朝他大声斥责:“孽障,快开庭了你还在那儿闹,还不速速回做!”他朝我抱了一拳,鞠了一个躬,迅速的回到了座位上。
“开庭铃”响了,老师大步地走进了教室,全场安静下来,老师开始眉飞色舞,绘声绘色的讲起课来双手时而合上,时而打开,大家都听得津津有味,除了他――苏悟空,老师在上面讲的是唾沫横飞,他是讲得唾沫横竖飞,老师猫腰到他后面,拍了他一下肩膀,苏悟空大叫一声:“谁呀?敢惹本大圣!”妈呀,我心里为孙悟空捏了一把汗,孙悟空转头一看差点吓得从座位上摔下来,眼里带着惊吓老……老……老师……“好你个苏悟空敢在庭上讲话,看你口才那么好,罚你三千作文两篇!”“饶命啊,小的再也不敢了,师父您就饶我一回吧!”苏悟空装作可怜巴巴的样子,看他那样子,连老师也被他逗笑了,我们也哄堂大笑起来,“那么饶你过,但……”“谢谢师父,师父真是菩萨心肠,心地善良,德高望重……一大堆好话,从苏悟空嘴里涌了出来,几乎不用标点符号,“但……你信息课得留下来陪陪我。”原来老师还留有这一招啊,我们都在暗暗佩服着,“啊?”苏悟空大叫了一声,“难道不行吗?”老师用剑一般的眼神向他射去,“小的一定奉陪到底,随你吩咐!”哈哈哈哈,全班立马大笑起来,这场激烈的较量在我们班的笑声中结束了,但苏悟空的搞笑场面还时时浮现在我们眼前。
苏悟空啊,苏悟空,奥斯卡奖还欠你一个小金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