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活宝 10
我们顶呱呱班有一个大活宝,他很像《西游记》中的孙悟空,尖尖的脸,大大的耳朵,很爱动,也很爱笑,是个机灵古怪、性格乖张的小男孩。
记得有一次,林老师要我们表演“喜、怒、哀、惧”四种表情。当他上台时,林老师说:“好,现在假如你考了一百分是什么样子的?”只见他张大嘴巴,瞪圆了眼睛,兴奋地大喊道:“老天呀,你对我太好了!我爱你!”然后林老师又说:“现在假如有人欺负你,你的表情是?”他一叫,眉毛一竖,眼睛一瞪,气呼呼地说:“你个小屁孩,是不是想PK呀?”林老师“扑哧”一声笑了。接着林老师又说:“现在你考了零分。”只见他又把眉头一皱,眼睛一瞪,说:“老师呀!我上辈子欠了你什么呀?你竟然这样对我!”刚说完,全班都笑了。
这还不够,有一次全班猜灯谜,结果他抽到了一个脑经急转弯,“什么动物最没有方向感?”林老师问他,“嗯,老虎,狮子,鸡,大象……”他边说边扭着身子,脑子飞快地运转着。“动物园里的动物都被你给猜光了!好了,立正,向左转!”林老师说道。没想到他竟然向右转,老师又叫他向右转,他都变得左右不分了!于是,本来答案是麋鹿(迷路)的题有了新的答案,蔡泽宇!
他就是蔡泽宇,蔡泽宇就是我,希望我能变得更好,改掉懒惰搞怪的坏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