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活宝 5
所谓“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我们班还真有个奇葩。他就是我们班的活宝——吴宇博。
语文课
语文课上,老师叫我们朗读课文《小英雄雨来》。我们都用普通话读,可他呢,偏用方言读日本军官司的话。瞧,一脸愤怒,望着语文书读着课文“小矮(小孩),有汤(糖)吃。”不知道的,他真以为来到了日本。其实,他说得真不标准,但哄得我们哄堂大笑。
数学课
数学课上,我不得不说他很优秀,但是脾气太倔了,跟头倔驴似的。老师讲评题目,他老是不订正,还信誓旦旦地跟我说他的答案对的。唉,还是不能对自己过于自信,否则只会害了自己。
英语课
“哎,程沛琦,我跟你讲,这篇短文我花了两个小时背下来,厉害吧?”“是呀,你最厉害了。”我带着哄孩子的语气敷衍着他。哼,等这次英语成绩下来,看你还敢这么得意。“吴宇博,62分。”卷了发下来,他居然还敢炫耀:“62分,我及格了。”吴宇博啊,吴宇博,我真是对你无语了。我考一百分都没这么兴奋,你考62分,还这么牛气。最后,他还不过瘾,跑到我面前:“程沛琦,我厉害吧。”我一脸诡笑:“是啊,你考得真好。”
这个活宝,虽然让人感到烦,但他给我们班带来了许多欢乐,我们班也缺不了他这朵奇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