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这些年来,老师就像辛勤的园丁,整日的照看我们,让我们茁壮的成长;老师就像太阳我们就像正在发芽的小树,在阳关的照耀下长,长成国家的栋梁;老师就像我们的母亲,呵护我们,不让我们受过伤害;老师就像我们的父亲,我们做错了事,就要理解严格的教育。但是我们还会得到鼓励不在做这样事。老师为我们付出了他的所有……我们的老师经常加班,加到深夜,不管是冷还是热。我以为这是校长叫他们做的。可我错了。一件事让我明白了为什么。原先,老师不止是为了校长的任务才经常加班的,还有为了我们的作业。之后,我留意的观察了老师,发现皱纹日夜的爬上了老师的眼角……老师在深夜中呕心沥血的写教案,为我们批该作业。难道我们不就应用优异的成绩回报辛苦的老师吗
在那里我想对所有的老师说:老师您辛苦了!
谢谢大家,我讲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