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的梦作文500字
我有许多梦,五彩缤纷。它们美化着我的生活,让我有理想,有目标,有未来。我的梦,有好多颜色,好多甜蜜。
火红火红的,是我最向往的梦想。我长大后,要成为一个作家。我喜欢作家,可以和文字交朋友,可以天天泡在自己的幻想里,当作家可以给别人也带来快乐。记得有一回,我的一个同学过生日,我也去了,大家吃了蛋糕后都骑着自行车在操场中飞奔,骑累了。大家就围在一起互相讲故事,也有自己编的故事。
大家讲得很开心,不知不觉该我讲了,于是我就现编《十二生肖与毒蝎女王》的故事。我滔滔不绝地讲;大家津津有味得听,我讲完了后,大家都说好,这立马让我有了当作家的欲望,后来回家时,我骑车摔倒了也没有哭。
我的想象力很好,没多久我就把我要写的书的雏形想好了,讲给同学听,他们不是问我是不是抄的,就是说我写得好。我的心里比神仙还快活,毕竟我迈向成功的第一步走好了,大家认同了我的小说。
虽然我“烹饪”书的本领不是那么厉害,但我觉得,和书在一起,我是幸福的。
湛蓝湛蓝的,是我最美好的梦想。我长大后,还要当个老师。我喜欢我的老师,更想成为和她们一样的老师,可以天天和孩子们在一起,可以和孩子们一起探讨什么问题,可以从孩子幼稚的话语中体会童真,体会孩子想象带来的美好。
记得有一回,我们上口语交际课,王老师问我们长大后想成为什么。班上好多同学都说的是科学家、宇航员什么的。
我也举起了小手,用稚嫩的童声说,我要当老师。
王老师笑着问,为什么想当老师呢?
当老师是件快乐的事情!我回答。
我还有许多梦想,美丽的梦幻,它们是彩色的,它们让我的幻想世界,更美好;让我的生活,有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