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礼物 9
今天,妈妈去爬山。回来之后,妈妈说:“宝贝,知道我给你带来什么礼物吗?这份礼物是‘鸡腿’、‘汉堡’,想吃吗?”我高兴极了,马上跑过去,把妈妈的包打开。
咦!怎么没有鸡腿和汉堡呢?妈妈说:“别急,它们在这儿呢!请跟我来。”我跟妈妈来到电脑前,妈妈从包里拿出照相机,说:“请你等一会儿。”接着,妈妈打开电脑开关,再拿来一根两边都有插头的白色的线,一头插在照相机的插孔里,另一头插在电脑主机的插孔里。妈妈按了按鼠标,说:“汉堡来了。”我一看,原来是三块叠在一起的石头,它很像一个汉堡,所以取名为汉堡石。原来妈妈说的汉堡就是石头。接着,妈妈给我按出了一个形状像鸡腿的石头,这块石头上面大,下面小,让人看了就想起美味的鸡腿来。
妈妈不仅给我带来了“汉堡”和“鸡腿”,还给我带来了很多美丽的图片。其中有几幅图给我留下的印象特别深。如“三只蹲猴”,猴子爸爸蹲在最下面,猴子妈妈蹲在他身上,猴爸爸用一只手托住猴妈妈,生怕她掉下来。猴宝宝也不赖,一蹦三尺高,轻松地蹦到妈妈的肩上,神气十足地说:“我超过你们啦!”看那神气的小猴,我禁不住哈哈大笑。
还有“猫头鹰寻鼠”。一棵水泥做成的树上面停着五只“猫头鹰”。猫头鹰爸爸两眼注视前方,好像在寻找前方有没有老鼠经过。鹰妈妈像刚睡醒的样子,头歪过去,好像在梳理自己的羽毛。三个宝宝好像在等待爸爸、妈妈给它们喂食,可有趣了!
“青蛙跳水池”也很有趣!十只游泳高手——青蛙,一只趴着一只的背,好像在等待一声命令,一起跳进水池,来个花样游泳……
妈妈给我带来的“礼物”真有意思,它让我一饱眼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