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闹钟作文450字
我的小闹钟是一个高15厘米的卡通人物—唐老鸭,时钟正好在它的肚子上。圆形的钟面上,有一层又明又亮的薄玻璃,玻璃里面是一个洁白的钟盘,钟盘上镶嵌着12个五颜六色的的***数字,两个乌黑的指针一大一小,形状像两个被拉长的葫芦,再配上一个红色的小秒针,真是漂亮极了!钟上面唐老鸭的两只大眼睛随着秒针的走动有节奏的左右转动。   闹钟的背面有一个长5厘米,宽3厘米的凹陷,里面安着两个黑色的钮。右面是用来调时间的,左面是用来定时的。如果你想在早上六点起床,那就转一下左边的按钮,第二天早上,它会准确无误地把你从睡梦中叫醒。有时我也想多睡一会儿,但是,小闹钟在那不厌其烦地大叫:“懒虫起床!懒虫起床!”吵得我困意全无,只好极不情愿地起床了。每当我气极败坏地怒视它时,小闹钟却在那自鸣得意地转动着眼睛傻笑……   我的这个朋友从不求回报,你只要给它装上两节5号电池,它就会像一个忠于职守的哨兵一样坚守在岗位上。它时刻都在告诫我:一寸光阴一寸金,珍惜今天的每一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