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_ 1
一天,阳光明媚,小白兔离开了学校。他跳到森林里,在那里他必须回家。走,走,走,走很快,小白兔走进了森林深处,非常诡异,小白兔紧张起来突然,老虎、熊和狼出现在他面前,严厉地对他说:"我们要吃了你!""
小兔子立刻惊呆了:“我该怎么办?我该怎么办?”小白兔非常着急三个白痴慢慢走*。惊恐万状的白兔四处张望,突然看到一只啄木鸟在杨树上吃昆虫,心想:“我去问问它们啄木鸟在干什么,然后说谁答对了,吃掉了我。他们肯定会吵架。我会马上逃走。不管怎样,他们是白痴,他们不会知道我是否逃跑。”你好,你知道那棵树上的啄木鸟在做什么吗?
小白兔开始使用它的计划,“谁知道并且回答正确,谁就吃掉我!熊想了一会儿,说:“是的,我们三个人没有足够的钱和这么小的兔子分享,但是如果答案是正确的,你可以吃掉一整只兔子,这很好。现在让我好好看看,好好想想,早点吃吧!熊转过身,找到了啄木鸟,然后马上说:“挖个洞!”老虎和狼也不甘示弱,抢着说出来“玩!”"丈夫在山洞里和妻子说话!"在某个时刻,真的要战斗小白兔想,"让大象叔叔把它们赶出森林吧!"“所以,它跑到了大象叔叔家“大象叔叔,大象叔叔!开门!”小兔子上气不接下气地说:“我——是小兔子”“来,我来开门“正在看电视的大象叔叔放下电视机,走过来打开了门。“小白兔,有什么事慢慢说顺便问一下,来我家一定很重要吧?”大象叔叔问“是的”小白兔吐出一个字“大老虎、熊和狼今天想吃我我来请求你把他们赶出森林!”“好,你带路,我会把他们赶走的!"
当我们到达森林时,三个白痴还在打架,甚至不知道大象要来了。大象叔叔非常生气,用鼻子把它们卷起来扔掉了。他们消失得无影无踪。大象叔叔问:“他们为什么打架?”良好的...我问他们啄木鸟在干什么,他们吵了起来,我逃了回来。"”小白兔说“多聪明的小白兔啊!”大象叔叔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