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_ 4
我家养着一只可爱的小白兔。
它的毛雪白雪白的,像是用洁白无暇的汉白玉雕刻成的,小白兔的耳朵很长,只要听到一点动静,它就会把耳朵竖得高高的,仔细谛听是否有敌人在靠*。小白兔有两只又大又红的眼睛,就像是两颗闪闪发光的红宝石 。小白兔的嘴是三瓣,里面有两颗又大又白的牙齿,小鼻子总是不停地动着,好象有什么味道让它闻不够 。小白兔全身像个大绒球 ,远远望去还以为那里有一小堆棉花。
小白兔可贪吃了,什么东西都能咽下肚。
有一次,我把一个大苹果放在它面前让它吃,只见它一个大步冲了过来,我赶紧把苹果拿走,可它毫不示弱,见我放苹果的地方不高,就爬上去,把苹果啃了个精光。后来,它又发现一个塑料袋,又跑了过去咬了 一口,我以为它在玩,就一直观察它,只见它又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我吓了一跳,赶忙伸手去抓它 。可它反过来咬了我一口。
“哎呀!我的小祖宗,怎么连我都咬啊!”我伤心地大叫道。小白兔盯了我一会儿,又吃起塑料待。我看着它,真是无可奈何。
它虽然贪吃,但很乖。
它有时候会到你脚边卧下,想美美地睡上一大觉,有时候会趴到地上让你抱它,有时候让你给它抓痒,还有时当你睡在地上,它还会钻进你的被窝里,用舌头舔舔你,你往往都会被它舔醒。
它不仅贪吃。乖,而且还很喜欢跟我一起玩。
我和小白兔最爱玩“捉迷藏”,每次我总会爬在墙上,数上十下,把兔子放在地下,让它跑,等我数完时,我就会一溜烟地跑到小白兔那个位置,扑上去,一下子把它 抱在怀里。我们就是这样玩的,一点都不厌倦。
小白兔非常有趣,尤其在它大便的时候。
每当它大便的时候,总会找个合适的地方,一个个“小药丸”就出现了。每当大便后,它就会舔舔自己的毛,然后美美地睡上一大觉。
我家的小白兔有时勇敢,有时胆小。
就说那一次吧,它见了一只凶猛的大狗,那只小狗跟在它屁股后面,小白兔害怕极了,就飞地跑了起来,可它又突然身,把大狗吓了一跳。现在成了兔抓狗,只见小白兔使劲跑,把大狗吓得撒腿就跑。
这就是我那可爱的小白兔,不过,它有时还会发一点小脾气或者咬你一口,你可得防着点啊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