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给我的爱 3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当我念起这首诗来的时候,就想起妈妈对我的爱!
记得有一天晚上,我发烧的时候,妈妈一直很担心,晚上都要起来好几次,喂我喝药,还给我量体温,几乎一夜没睡。第二天,妈妈要起来上班,根本起不来,但是还坚持上班。啊!妈妈的爱是不怕辛苦的爱!
还有一次放学的时候,我没带伞,妈妈又要上班,我就在学校门口呆呆的看着别人打着雨伞高高兴兴地回家,我看着看着,心想这回该淋雨了。突然,从我背后来了个人,一把大雨伞顶在我头上,我抬头一看,是我亲爱的妈妈。
在回家的路上,我看见妈妈一直把雨伞顶在我这边,后来回到家,我身上一滴雨水也没有,但妈妈身上的衣服全淋湿了。我赶紧跟妈妈说:“妈妈您快换一件衣服吧,不然会感冒的。”啊!妈妈的爱是遮雨的伞!
又有一天晚上,我们家停电了,我在床上睡觉,爸爸看到家里只有一把扇子,爸爸就立刻给我扇风,怕我被热坏了,可是爸爸头上一直留着汗,直到我睡着了,爸爸还是不停的为我扇风。啊!爸爸的爱是清凉的风!
当我有一次生病了,医院检查是肺炎,必须住院时,还打了滞留针,这样才能保证一个星期打吊水不用再扎针。妈妈看到手上的滞留针时,眼泪忍不住流了下来。啊!妈妈的爱是滴落的泪!
当我考试成绩有进步时,妈妈看了高兴极了,伸出大拇指,对我点赞,还不时夸奖我比之前的成绩进步了很多,让我再接再厉,争取每次进步一点点!啊!妈妈的爱是夸人的爱!
我有爸爸、妈妈如此的爱我,我是多么幸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