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给我的爱 4
父母的爱是世间最伟大的、最无私的。妈妈她像一顶大伞,时刻为我遮风挡雨;爸爸他像一座大山,时刻给我依靠。父母的爱时刻给予我快乐,激励着我前进。
这一个学期的第一次月考,除数学得了98分,一向成绩不错的英语破天荒只有78分,大大退步了。最考砸的是语文,在班里差不多垫底了。被老师狠狠地批了一顿。试卷要带回家让家长签字,我爸这一关可怎么过呀,非骂死我不可。有什么办法,我只好低着头,拿着试卷回家了。
回到家里,见到爸爸我的心里不由地打了一个寒战。爸爸马上问我:“考试成绩怎么样?”我战战兢兢地说:“我的语问太糟糕,英语也不好。”我的声音小得可能多只有一二分贝,几乎连我自己都很难听清楚。可爸爸的耳朵却那么灵,脸色马上由晴阴,冷冷地说:“拿试卷来!”我回头取来试卷,鼓起勇气交给爸爸,他拿起试卷认真地审阅着,时不时就又叹气,又摇头。我傻傻地站在一旁,像犯了错误连呼吸都不敢太大声,心想:“我怎么会有一个这么严厉的爸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