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小学 2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雨淅淅沥沥的下着,空气中蕴含着泥土的清香。随着日历的翻动,一个崭新的春天来到了,万物复苏、春回大地。春天,好像一个含情脉脉的姑娘,把爱给予了大地,给予了庄稼,给予了田野。今年的春天虽然来的太迟了,但她依然那么美丽,依然令我向往,依然让我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
清晨,我漫步于公园里,一群燕子在天空中翱翔,仿佛在向人们传递春天到来的信息。孩子们在刚刚发出新绿的草地上嬉闹,不知什么时候风筝也飞上了天,有的象蜈蚣、有的象大雁、有的象蝴蝶,有时几只风筝缠绕在一起,真是美丽极了。我发现,春天就在我的脚下,春天就在天空里。
园子里,草儿偷偷的从土里钻出来,伸了一个懒腰。柳树也早早的换上了新装,还有那香椿树,迫不及待地冒出了新芽,仿佛要把孕育了一冬的能量释放,吃着美味的椿芽炒鸡蛋,啊,春天来到了我家的餐桌上。
大街上,姑娘们穿上了美丽的裙装,几个怕热的同学干脆把短袖衫换上。一阵微风吹过,不由让我闻到阵阵花香,啊,春姑娘已来到了大街小巷。
春天无时无刻的陪伴着我们,给了人们无微不至的温暖。也许,春天过后,我会思念她的温柔、她的可爱、她的俏皮。“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美好的,我们要珍惜春天的大好时光,努力学*,奋发图强。“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如果我们播下了勤奋的种子,秋天一定会收获成功的喜悦。
春天,我要搂紧你,因为我还有很多悄悄话要跟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