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场上的笑声作文650字
每次玩丢手帕的游戏,我都玩得很高兴。
那天,我们又到操场上玩丢手帕。大家先围成一个圆圈儿,然后请小林先来丢手帕。大家唱起了轻快的歌:丢手帕,丢手帕她一边跑,一边留心,看到没人注意,也许她发现我正和小玲说笑吧,就轻轻地把手帕放在我后面,然后飞快地跑了起来。我看到小林突然加速跑了起来,又发觉她手里空空的,心想:她肯定已经把手帕扔在哪个人身后了,我得摸摸看,是不是扔在我后面了。我用手一摸,果然她把手帕扔在我后面了。我马上拿起手帕紧紧地追着她,可惜没抓住。我无可奈何,只得重新开始。我跑了一圈,看到小汤正在捡小石子玩。我心想:小汤正在捡小石子,假如我扔在她的后面,她肯定不会马上发现;而且她比较胖,就算发现了,也肯定追不上我。于是,我偷偷地把手帕摆到小汤那里,又装着若无其事的样子,心里生怕被她发现。可是我怎么也掩饰不住心里的紧张,眼睛不时地注视着小汤,生怕被她发现,脸上露出不自然的神色。谁知我脸上这些微小的变化,却偏偏被她发现了。她立即抓起手帕,飞快地追了上来,我连忙向前方跑去。当小汤快抓住我时,我已经坐在她的位置上了。小汤叹了一口气,继续丢手帕
最有趣的是,小张把手帕丢到了小胖妞那里,尽管小胖妞全力追赶,可还是没抓住小张。那个小胖妞灵机一动,就把手帕又丢到全班最胖的小夏身后。于是,两个胖子拼命追赶着,像两只小肉球在操场上滚动着。两个人累的气喘嘘嘘的样子,逗得大家哈哈大笑,我笑得肚子都痛了。
这个游戏既紧张,又有趣,我们玩得可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