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场上的笑声作文650字
叮叮下课的铃声打破了校园的宁静,同学们都像小鸟一般飞快地冲出教室,跑到操场上做起了自己喜爱的活动。校园里的操场上顿时沸腾起来。
同学们有的跳象皮筋,有的打蓝球,有的踢足球,有的做游戏
看着同学们玩得这么开心,我也不例外,便叫上一群男同学踢起足球来。踢足球的规则是:双方要想尽一切办法把球踢到对方球门里。过了一会儿,我们便开始了世界杯。
比赛一开始,我就从对方的脚下抢过球,直射对方球门,好险啊!就差那么一点点就进球了,球打在门柱上被弹了回来。我双手抱着脑袋,连蹬了几脚,后悔极了。过了几分钟,我们双方都没有进球。正在这时,对方一名队员突然做了一个鬼脸,把我们弄的捧腹大笑。突然他把球踢到了球门的边缘,球一会跑到东,一会儿又跑到西,把我们弄的眼花缭乱,可我们的守门员却目不转晴地盯着球移动的方向。进行了几个回合,突然他抬脚一个大射门,我们的守门员一个高抬贵手双手稳稳地接住了这个球,终于化险为夷了,我们的队员兴奋地紧紧抱到了一起。对方的士气好象下降了许多。就在对方队员思想不集中的时候,我方队员来了一个猛烈地进攻,一脚就把球踢到了球门边,接着,另外一个队员就轻而易举地把球踢进了球门。进球啦!进球啦!哈哈一阵阵地欢呼声、笑声吸引住了操场上所有的同学们,我们玩得真是太开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