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时光流逝,转眼间我已经上初一了。曾经上小学时我一直在疑惑到底是谁教育我这么多年:是老师还是父母,我一直在这两者之间徘徊着,一直都没有找到正确并符合我心理的答案。
直到上初一我才明白,原来这一切的开头都来源于你们是你们生下了我,养育了我,教育了我,把我从一个不满一岁的小孩一把屎一把尿地养育到现在,还教会了我许多东西,这一次的作文:学会感恩我就要感恩父母,因为从小到大,你们一直在我身边教育着我,培育着我,让我认识了许多东西,一直对我不离不弃,所以我要感恩你们。
我还记得有一次在我不到三岁时,我躲在床的后面不动并且一点声音也不出,到吃午饭时,我爸爸喊我吃饭,可我还是一点声音也不出,当我爸爸喊了5~6声时,还没听见我回答他的声音,便上楼来找我,可怎么也找不到,于是我爸爸便急了,喊了我妈妈、我爷爷和我奶奶一起找我,可还是没找到,我从床缝里看见我爸妈还有我爷爷奶奶在那里急得跟什么似的,又过了一会,我听到我妈妈说要去喊我姑奶奶和我姑爷爷一起再找,因为我和我姑奶奶、姑爷爷是住在房子的一排上的,而且也是邻居,所以很快他们又急匆匆地上来继续找我了,可还是找不到,最后还是我自己出来的,我妈妈看见了我立即扑上来抱住我说:“你刚才躲哪儿的,我都被你吓死了,你知道吗,你可知道我急的都快哭了,”我对妈妈说:“我只是躲在床的后面啊,只是跟你们玩个游戏而已嘛!”我妈妈说:“玩游戏也不能这样玩啊,如果一直找不到是会被你玩出人命的,”我对妈妈说:“知道了我下次不会了。”从这里我就已经看出了你们和大家对我的关心和爱。
在这里我有一句话一直想对你们说:“谢谢你们——爸爸妈妈,谢谢你们生下了我,养育了我,教育了我,培养了我,谢谢你们这么多年来对我的照顾,我一定会好好学*,用自己的成绩来报答你们对我这些年的养育之恩,不让你们对我失望,为了我的成绩而经常操心,同时也不会辜负你们对我的期望,最后在这里我再次向你们说一声:谢谢。
祝爸爸妈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