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您好!3月8日是妇女节,因为是星期四,我不能陪您过节了,所以我想要提前为您过节,让今天成为您的妇女节。早上,您和爸爸早早的就起床了,因为您今天要去赶集,我起床后,您和爸爸还没装完货。我就先叠好了被,然后梳头、洗脸,我又去了您们的房间,你们因为起来的太匆忙,连被都没有叠,我帮您叠好了被,叠的很整齐。之后,我去了厨房,您还没有做饭,电饭锅里空空的,我准备实施第一个计划——做早饭。
*时,早上我们总是吃面条,因为我经常看您煮面条,所以时间长了就能记住了一些步骤。我总觉得做饭不难,所以我今天要试一试。柜子里还有面条和鸡蛋,我决定做清煮面条加荷包蛋。我打开煤气灶,倒上水,等锅开了以后,放进面条和鸡蛋,一会,锅开了,开饭喽!我盛好了碗,一人一个荷包蛋,您看见我做的饭,脸上笑成了一朵花,不停地夸我,我心里美滋滋的。吃完了饭,我要跟着您去赶集,您答应了。我从我的压岁钱里拿了20元,准备实施第二个计划——买菜。我和您一起到了集上您在摆摊,我去买了几根黄瓜,准备回家给您做一道菜。中午回到了家,我看见冰箱里还有一些肉馅,就把肉馅端出来,开始做菜。我先把黄瓜切成5厘米左右的段,把瓜瓤挖出来,再把肉馅塞进挖干净的黄瓜段里,最后放进电饭锅,蒸熟就可以了!我把菜端到您的面前,您说我做的是一道工艺菜那!我的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晚上我又为您做了一个用苹果、橙子、火龙果和橘子做的水果拼盘,您笑的合不拢嘴。我真的好高兴,让您开心了一整天。妈妈,我希望您永远健康、青春永驻、心想事成、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