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这个年龄[] 1
在我们这个年龄,正值十五六岁的花季。年轻是我们张狂的资本,天真是我们青春的活力,叛逆是个性的张扬,幻想是对未来的憧憬。
在我们这个年龄,不懂什么是伪装,考砸了会懊恼,会流泪;伤心了会哭,可以哭出地动山摇之势;会因为一次进步而开心,高兴了可以大声笑到肚子疼,毫无形象可言,不会假装淑女。这就是我们,单纯而率直。
在我们这个年龄,面对浩瀚的星夜、皎洁的月光,并无半点欣赏之意,明星演绎的青春偶像剧才是我们的最爱。我们的情绪会因剧中人的情绪而起伏,睡梦中,还想着下一节预告呢!学校里,三五成群的女生聚在一起,讲着男主角的帅气,女主角的美丽,幻想着上演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老师在讲台上苦口婆心的劝说着,孩子们,初二了,要好好学*,别整天偶像剧了,时间已经来不及了……我们则左耳进右耳出,继续做我们喜欢做的事。这就是我们爱幻想又叛逆。
在我们这个年龄,感情真挚又细腻。面对毕业,我们写上满满的祝福,相约到饭店吃离别宴,边大快朵颐边回忆着我们之间的相遇、相识、相知,良久以后,我们哭着抱在一起,大声唱着:“啊,朋友,再见!啊,朋友,再见……”这就是我们,大胆又纯真。
儿时的天空,一片蔚蓝,白云朵朵,我们手拉手霸道的向天空宣誓:“我的青春我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