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这个年龄[] 3
十六岁,这个弥漫着美好与幻想的年龄;十六岁,这个充满着挫折与挑战的年龄;十六岁,这个徘徊在幼稚与成熟的年龄。在这个年龄里,我们为成功而欢呼,为梦想而拼搏,为失败而哭泣,可无论怎样,都不了我们这份炙热的,充满追求与理想的心。
在这个年龄里,我们为学业而奋斗,窝在教室里低头做着一道道历年的中,为了关乎命运的一两分而奋斗,夜晚挑灯夜战,与星星作伴,同太阳为伍,即使白天再困,也要,强大的支撑着双手,哪怕闭着眼,也要把知识点记下来,唯一可以放松的,就是回到宿舍吃上一通零食。在这个年龄中,我们奋斗,我们无悔。
在这个年龄中,我们为挑战而奋斗,偌大的操场包容着疲惫的学子,我们围着这个有尺度的操场无止息的跑,哪怕双腿酸痛,哪怕筋疲力竭,但我们着,跨越那几秒的标杆,只为迈向重点高中的校园我们也许会抱怨,也许会气馁,但我们始终会振作起来的,会重新追赶太阳。在我们这个年龄,我们。我们无憾。
在我们这个年龄,我们为未来而奋斗。青春是一艘木船,是一湾险滩,我们把汗水辛勤都奉献给了青春,用来打造这艘坚固的船。我们会失败,但我们不怕,因为他是未来成功的垫脚石,我们会放弃,但我们不怕,因为他是未来幸福的指南针,纵使未来不成功,不幸福,我们也不怕,因为我们曾经为他努力过,拼搏过。
在我们这个年龄中包含着太多太多,他触手可及而又深不可测,我们只能顺着他留下来的线索一步一步,从点点滴滴开始探索。或许在这个年龄中注定了充满坎坷与荆棘;或许在这个年龄中注定了充满不解与探索;或许在这个年龄中注定了充满与好奇;或许在这个年龄中注定充满了打击与渴望;或许…··
无论怎样,我想,我们都应该轰轰烈烈的绽放,悄无声息的凋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