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什么时候,什么地方,每个人都会受到别人的恩惠,即使那是一件小事,也足够让你开心,然而却使你不轻易发现,会让你觉得那是应该的。受到别人的小恩小惠,虽然它不是什么大恩,但是说句简单,礼貌,感谢的话。
生活中,我们最需要,该对自己的父母感恩。
我们从小到大,哪件事不是经父母操心的。当我们为了学费而向父母要钱时,他们二话不说从口袋里掏出钱来,什么都不问,当我们背着书包去上学时,他们只叮嘱了一句,你要好好学*。懵懂的我们以为父母说的话没什么用,不必太在意。父母也不容易,他们天天加班赚钱,为的是供我们上学,学成所就,将来不必过像他们这样的生活。等到我们渐渐的长大,父母的管教越来越严厉。我知道他们都是为了我的以后着想,教育我做人处事的道理。那时才上几年级,遇到这种事,受痛挨打难免有点孩子气,不服。不过,父母从来没有怪我们,反而跟我们讲道理,让我们诚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