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在这优美的旋律中洋溢着感恩,古人云: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当我们受恩于人时,切勿忘了感恩。
我曾经听说过这样一件事:有位青年在一次事故中,从寒冷刺骨的河里救起数人后,终因长时间受冻导致双腿瘫痪,轮椅上的他说:我心痛的并不是双腿不能走路,而是,被我救起的那些人中,没一个向我说过谢谢。生命对于我们只有一次,可为什么在这么多宝贵的生命被拯救起之后,就没有人站出来,感激的说一句:谢谢。
落叶在空中盘旋,谱写着一曲感恩的乐章,那是大树对滋养他的大地的感恩;白云在蔚蓝的天空飘荡,绘画着一幅幅感人的画面,那是白云对哺育它的蓝天的感恩。因为感恩才会有这个多彩的世界,因为有感恩才会有真挚的友情,因为有感恩才让我们懂得了生命的真谛。
当我们呱呱落地时,当我们被扶着跚跚学步时,父母便出现的我成长的道路上,小时候在学校里以童稚的声音读着不朽的名篇,不知不觉老师也出现的这条大道上,风风雨雨中,有朋友同舟共济。随着时间的脚步,这些我们要感谢的人便一一出现在这条叫感恩的大道上我们要感谢所有为我们付出的过客
感恩是有意义的。爱让这个世界不停旋转。父母的付出远远比山高、比海深,而作为我们,只知饭来张口,衣来伸手。而似乎又有一条隔离带,让我们变得自私自利,忘记了曾经父母的付出,忘记了那一声声快乐,学会去感激别人是自己的一份良心,一份孝心,因为如此才会有和睦,有快乐,有彼此间的敬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