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国庆游玩 2
国庆节我和爸爸还有爸爸的朋友还有他们家人一起驾车出去游玩,我们一共有6个大人3个小孩。首先我们开车到了一个叫塘栖的地方,那里是一个古镇,房子、桥看起来都是古代的建筑。桥是拱形的,有五个桥洞。过了桥是一片老房子,里面卖着各式各样的东西,有吃的有玩的。我看到一家店里卖玩具的,就让爸爸给我买了一把**,然后我捡起地上的小石子,因为周围是人,爸爸不让我乱打,我就往河里打,**把小石子打的很远掉在河里。接着我们又在那里逛了一圈,看边上的景色。
离开塘栖我们又上了高速公路,开到了海宁的愤怒小鸟公园。大人买了门票后我们三个小孩很兴奋的冲进了公园,看看里面的玩具,我们高兴极了。我们先玩了跑酷、接着玩了滑梯,还有一个迷宫一样的大的玩的东西叫不上名字,在这里玩的小朋友最多,一个个都玩得很开心,满头大汗。我们玩累了休息了一下,爸爸他们带我们去看4d电影,我觉得这个最好玩,电影里放下雨的时候天花板上就有雨滴落在身上,放下雪的时候就有一朵朵雪花飘下来,里面放射箭射中一个士兵身上,我就感觉这支箭射在自己身上,真的好神奇!
今年的国庆节我过的真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