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在一起 5
如果说,你是海上的烟火,我是浪花的泡沫,某一刻,你的光照亮了我。林深时见鹿,海蓝时见鲸,梦醒时见你,你丰富了我的生活。和你在一起,我的每一天都充满了色彩。
夜深了,路灯亮起,将地面映出黄晕晕的光。城市灯红酒绿,失去了原有的色彩,变为一片片红的蓝的光晕,布满了视野的尽头。城市中的喧嚣声混杂着、扭曲着,城市仿佛在挤压着,挤压得人喘不过气来。漫长的路,望不到尽头。
迷茫着,独自走在街头。深夜的寒风盗窃着我的体温,不知不觉,我冻得打起了寒颤。突然间,一件大衣披在了我身上,接着是一只温暖的手。你高挑的身躯逆着光,将那潇洒的背影洒在我身上。“一起走啊!”你笑道,路清晰了起来,我们坚定地向前走去。
有你,我的前途不再迷茫。
寒冬的雪夜,天灰蒙蒙的。鹅毛大雪从空中飘落,打着旋落在地上,雪积了厚厚一层,好似给大地盖上了白床单。气温骤降,窗户上凝华着美丽的窗花。圣诞的钟声刚刚敲响,城市中回荡着阵阵余音。
大街小巷寂静极了,好像落雪的声音都听得很清楚。零点刚过,人们已坠入梦乡。失眠的我,瞪大了眼睛,望着天花板,听着父亲的呼噜声,我无比寂寞。“叮”,手机响了,我看到了你发来的信息。短短的几行字,我的心却暖了起来,我们开心地聊着。
有你,我的生活不再寂寞。
夏夜,一轮明月悬在深蓝的夜幕,清冷的光辉洒向世界,透过树隙落在林间的草地上,映出点点光斑。阵阵的蝉鸣响起,凉爽的风拂过,有一种难言的舒畅。萤火虫在空中飞舞,发出淡淡的黄光。
树下奔跑的你停下脚步,脸上露出惊喜。“你看!那萤火虫多美!”顺着你手指的方向,果然,像繁星坠入林间,闪烁着迷人的梦幻。“走!捉几只玩玩!”你我一前一后,奔跑在夏夜的草丛中。群星在天空闪烁,送来古老的光。
有你,我的生活趣味无穷。
和你在一起,我的心由寒冰融为春水,和你在一起,我对未来充满希望。好兄弟,心连心,在一起,不分离!
在一起,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