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家乡的春天 5
我的家乡虽然没有西湖的秀美,没有庐山的壮丽,也没有长江的雄伟,但我最喜欢家乡的春天。
山上,桃树一片片,一群群,桃花粉红粉红的,还在竟相开放着。这么多的桃花,一朵有一朵的姿势,有的还在睡梦当中,有的急忙开花,似乎急着来看这美丽的春色。蜜蜂们陆续来到花从中,好象被这桃花给迷住了,久久不肯离开,都弯下腰来采蜜。小鸟停在树枝上,遥望远处,似乎在看这生机勃勃而又热闹的的春天。
山脚下,小溪的河水融化了,小鱼们在水里嬉戏,可高兴了!有的好像在表演“鱼跃龙门”,有的好象在表演“双鱼戏珠”这些表演吸引了许多小鱼,他们成群结队的来观看,像在给春天开联欢会呢!旁边柳树好象也被吸引了,弯下腰来观看,表演结束了,柳树们还是弯着腰,似乎还在回味着表演小溪旁的草地上,小草铺成一片,好象一块绿色的大地毯。野花们迫不及待的各自展现出自己的美丽,有红的花,黄的花,紫的花真是美不胜收啊!
我喜欢家乡的春天,因为这里美丽,并且有着我的童年深刻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