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家乡的春天 3
万物复苏,冰雪溶化。在春风的吹拂下,河水变的轻盈,生灵变的活跃。在这时,你会听见多情的春姑娘敲打窗棂,向人们发出邀请。
晴朗的日子里,你从屋里出来。和煦的阳光照射在万物复苏的大地上,照射在家乡的河流上,照射在家乡的田野上,也照射在人们的心上。她抚摸着充满希望的山川田野,也温暖着人们的心田。经过风雨的酿造,草青了,树绿了,花红了……北飞的小燕子回来了,人们开始忙碌起来,等待着秋天的丰收。在这之后,春姑娘的脚步变得更加浪漫,晴朗的天空下是一望无际的稻田,劳动了一天的人们坐在上面休息。果园里、沟渠边,鲜花盛开,香气扑鼻,蜜蜂飞来飞去,大人小孩这时开始放飞心情,欢乐的歌声荡漾在郊游的队伍中又飘向别处……
家乡的春天,不紧不慢。她从温柔的春风中徐徐吹来;她从太阳的温暖中缓缓的走来,她从流水的哗哗中流来;她从……
家乡的春天,你朴素、鲜艳、纯洁,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