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家乡的春天 2
春天来了,油菜花开了、桃花开了,柳树发芽了,小草纷纷从土里探出头来。万紫千红的花开了,真是美极了!
油菜花丛中,还有蜜蜂在采蜜。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真是一道美丽的风景,这一切不都是春天的象征吗?在人们的家门口都会有一棵很大的树,人们都喜欢把房子造在树旁边。农村的房子不像城里的房子,一栋栋都是高楼大厦,整整齐齐的。农村的房子高矮不一,也不整齐。大树下面也经常会有几个小朋友在树下嬉戏。阳光照射在大地上,金光闪闪的。
小草从土里纷纷探出头来,像是在对路人说:“春天真美。”绿绿的一片,像是一块绿色的地毯铺在田野里。几场春雨过后,你就会发现竹笋从土里冒出头来。如果你出去走走,一阵微风佛过,就会嗅到一股迷人的花香,你整个人就会陶醉在花香中,因此,我常会独自在田野间散步,流连在花香中,感受春的气息。
我爱我的家乡,但……更爱春天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