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5日星期四晴
今天,我们依然军训,累是少不了的,教官也是挺累的,我们歇着,可教官还在训练同学跑步,挺累的。
吃过饭之后,我们去开水房接了一杯水,在楼梯上聊天,我们聊一些大家都会常问的话语,比如:你原先在哪上学?是公立的还是私立的?虽然有些寒酸,但毕竟是大家刚刚认识,都还不太熟悉。突然有一位同学看到了一只虫,就是因为这只虫,气氛很快就活跃起来。哨子响了,教官喊四班集合了,我们便停止了谈话,去站队了。
到了篮球场,又与往常一样,我们站军姿,仅仅只站了20分钟,却已经把我累着了,累得我肩痛胳膊酸,腿痛膝盖痛。我想起了在边疆守卫的战士们,在***前走过的精兵们,他们那规规矩矩场面的背后,是有多少的辛酸与痛苦,又有多少的刻苦与汗水,所以我们不能够像一只慢吞吞的缩头乌龟,我们应该像一只小兔子,不论做什么都应该面对克服。
再过两天半,我们要告别这段难忘的日子,告别这段时间训练我们的教官。军训过后,我们一定要告别小学时懦弱的我们,做一名比合格更合格的初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