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在课上朗诵了一首诗《我想帮含羞草找会自信》,我觉得好美好美,羡慕极了。两颗心蹦蹦直跳,脚也轻微的抖动起来,似乎那个孩子真的是我。我想这只是凑巧…..
后来,我发现他似乎真的注意到我了,也许是幻觉,是幻觉,我这样想,可是在内心深处还是有一丝期待…
我发现,他有一双好看的眼睛,麦黄的皮肤,阳光的微笑,牵动我的小小心思。
有一天,我们终于有了交集,他竟然和我同路?他的家在哪里啊?一定很漂亮吧,想想自己那简陋的屋子,自卑感零落了一地。看着在前面的他,却不敢上前,远远的观望他的背影,似乎有一圈圈的金色光晕……
日子就这样一天天的过去,初3的生活如撒哈拉沙漠的面包,挤不出一丝新鲜。但是不同的是,突然有些时候,我发现我有了那些关于他的小小雀跃,因为每天我都能看他的背影,和他一起回家…
呵呵,今天是第10天了,他还是那个时间,和我一起回家,我终于知道他家原来就在我家对面,为什么我以前就不知道呢?会不会我们本来就认识啊?他为什么这么久都没有发现过在身后的我啊?
呵呵,反正没关系,只要能每天和他在一起,我就好开心哦!!!呵呵!!要怎样才能让他注意到我呢???好,那么我就要当第一名!让他注意到我,我要成为才女!!!
-------------我的日记
我写下这一串字,幻想未来……
我开始疯狂的学*,因为我想让他注意到我,但是一成不变的是我们还是一起回家,呵呵,虽然,依旧是我在后面…..
期中考试,看着秒针一点一点的走,我全神贯注,因为这是一个机会!!!额上沁上密密的汗,微笑…..
果然,我真的成了第一名,我看见他的目光在我身上停留,微笑。真的,努力没有白费,我暗暗高兴,因为他终于看到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