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服困难_ 2
在我七岁时非常胆小,走路都要小心翼翼,生怕踩着蚂蚁,可随着时间的流逝,我的胆子也渐渐大了起来,话说到这里,我就回想起了那件使我变大胆的事。
还记得,那是一个伸手不见五指的夜晚,我和姐姐从澧县赶回雷公塔。我们乘坐着大伯的车,向雷公塔驶去,后来,车子驶到离雷公塔不远处的加油站时突然抛锚了!“这可怎么办呢?”我的心里焦急的喊着,就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这样吧”大伯说“:你们俩先打着手电筒去奶奶家,反正这里离奶奶家不远,走几步路就到了。”“可是。”“没有什么可是的,难道你今天打算在加油站过夜吗?大伯还要请人帮我修车,需要费一会儿功夫,你们就先走吧。”看着前面黑压压的一片,我心里不禁打了一个寒颤。最终,我和姐姐被逼无奈,只能答应了。
后来,我和姐姐拿了手电筒后就一直往前走,走到了十字路口,我突然察觉到好像有人在监视我们,我差点吓得哭出了声,可就在这时,姐姐安慰我说“:别怕,有姐姐在呢!”我听了姐姐的话,“勇气”突然莫名其妙的急剧上增。后来,我和姐姐拿着手电筒不顾三七二十一地一路狂奔,终于来到了奶奶家。唉,真是有惊无险呀!
后来,经过这次和姐姐一起克服困难后,我就再也不畏惧任何事情,因为我有姐姐对我的鼓励,它将陪伴我度过那些风风雨雨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