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我们家要请客吃饭。家里要打扫得干干净净招待客人,妈妈把桌子椅子摆得整整齐齐的,把窗户擦得亮亮的,把筷子和碗刷得白白的。我呢就扫扫地帮忙,把洗好的筷子和碗摆好后,我再拿一些一次性的杯子放在桌上。我把妈妈烧好的菜一个一个的端在桌上,因为是有客人,妈妈烧了好多好吃的菜,非常的丰富。
累了一整天,看着那些香喷喷的菜,真想迫不及待的边吃边等客人来,过了一会儿,客人终于来了,等都做好开始吃饭,看着那些吃饭的人吃得精精有味,我不由得笑了。吃好了饭,客人起身就要走了,走时我对他(她)们说:欢迎下次再来我家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