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做家务感言 4
星期五下午放学,老师布置一项特殊的作业——做家务。
到家我对妈妈说:我帮您洗衣服吧!妈妈说:你怎么突然变得勤劳起来?我拿起盆到自来水面前等水。等完水,把洗衣粉放在盆里,开始洗衣服。看见衣服上有很大的黑点,我在黑点上倒一些洗衣粉使劲的搓,终于洗干净,又用清水洗两遍,洗完后用夹子把衣服夹在晾衣绳上。
接着我又开始扫地。地上有很多黑点和脏东西,我赶紧把这些东西扫,倒进垃圾桶里。扫完地我又开始拖地,我拖整整十分钟,终于拖完,把拖把放回原处。
通过这次的作业,让我体会到父母的辛苦!以后我一定多做家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