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手作文250字
那是一双白而柔嫩并小巧精致的手,每天都由它来做上一道道美味的菜肴,给予我们成长的资源。她用细巧玲珑的手为我们缝补衣裳;用那似赋有生命般的手灵活的择菜,洗衣,做家务;用那强健有力的手在田地里劳作。
就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我再也看不到那双如玉如画般的手了。可怕的岁月为它添上几许干巴巴的条纹,还有那因常年饱受风吹日晒的干燥、瘦而黝黑的皮肤;因日益劳作使那有力的手也印上了几条深深的裂口
她该有多爱我们,才会使那双完美的手不再美丽?她: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