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手作文250字
妈妈的手
鸭暖学区曹庄小学四年级 赵玉玲
妈妈的手长得又大又软,妈妈的手对我来说,有一份特别的感受她总是会用她那双勤快灵巧的手,来帮我脱离险境,彷佛具有神乎神其技的法力一样.
逢年过节前,为了制造节日的气氛,妈妈都会制造栩栩如生的装饰,将温暖的家点缀得多采多姿,大家看了都佩服得五体投地每当我们去上课,妈妈并没有闲着,她利用那双巧手,把家里打扫得一尘不染,使院子变得花团锦簇,美不胜收夜暮低垂时,她早就已经做出了美味可口的晚餐,因此,放学时间一到,我一定归心似箭。
(指导教师 刘慧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