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保护地球的演讲稿 1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地球是我们美好的家园,是我们共同生存的地方。曾经我们的家园山青水秀,绿树红花,空气清新,鸟语花香,环境十分优美。而如今,我们的家园变得触目惊心,村子里垃圾成堆,马路上尘土飞扬,河道里污水成患……我们的家园失去了往日的美好,我们的生命健康也受到威胁。这是什么原因呢?这些都是我们一手造成的。
为什么有些国家在旅游区特地用汉字写提示语:“不要乱扔垃圾!”?就是因为提醒我们中国人,在我们的国家里有些不道德的人在路上乱扔垃圾或乱吐痰,所以那些国家才会非常提示我们不要乱扔垃圾。
同学们你乱扔一个垃圾,他乱扔一个垃圾,全地球人都乱扔一个垃圾,地球就会成一个垃圾。请大家行动起来,保护环境,共同创造我们美好的家园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