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人静时,所有的魔法精灵都进入了甜美的梦乡,只有晓晓还坐在窗台前研究一种能进入别人梦境的魔法药水。
“红药水和蓝药水各两滴,”晓晓盯着祖传的魔法书,“加0.01克芦花草,再倒进10粒黄色粉末……”“砰!”突然,再到进黄色粉末后的0.00001秒,魔法药水一下子爆炸了……
“咳!咳……咦,这是哪儿?”晓晓在魔法烟雾中睁开眼,周围是一片铺满鲜花的草地;头顶上飘着洁白无暇的泡泡云,光彩照人。
“奇怪,这不就是魔法山上的愿望草坪吗?我怎么会在这里?”晓晓有点儿不知所措:难道魔法药水配置成功了?
这时,晓晓发现离自己一米远的竟然是她的好朋友水莲莲!“我倒!你怎么会在这儿?”不愧是好朋友,就连说话也是异口同声。水莲莲惊奇地问:“这里是我的梦境,你是怎么进来的?”“不清楚,好像是随着烟雾来到你的梦境的。”俩人没聊多久,突然……
突然,只听一声巨响,魔法药水似乎又在晓晓家爆炸了!这一次,晓晓飞翔在湛蓝的天空。
“难道这是学不会飞翔魔法的——皮小乔,他的梦境?”果然不出聪明的晓晓所料,这就是皮小乔的梦境。“哎,真是个想要飞翔的痴呆……”
但庆幸的是,晓晓的魔法真的配置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