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前面的奔驰,让开点!”我在马路上听到了这样的声音,这是谁发出的呢?我正在纳闷,哦,原来是汽车兄弟呢!我静下来,听它们说话。
“我想让开,但也没办法呀,你看,我身旁不都是同胞兄弟吗?”宝马说。
“大家不要吵,绿灯就要亮了!”奔驰说。
绿灯终于亮了,可是不久又变成了红灯,后面的汽车又抱怨了起来:“人们也真是的,一会儿就把绿灯变成了红灯,让我们等死呀!”
“是呀!是呀!”汽车们大声叫着,但是没几个人理会它们,似乎认为这是理所当然的。
“哼!”奥迪不服气地说:“你们人类就有什么了不起的吗?”
“不要吵。”国产老轿车红旗汽车说道,“其实红绿灯设置起来是为了人们的安全,不也是为你们带来了好处吗?”
“什么好处?”
“你看,要是没有红绿灯,你们难道不会缺胳膊少腿吗?”
其他汽车惭愧地低下了头。
这时,一辆奔驰很快地驶来,闯了过去,突然与一辆长城牌汽车相撞,正面被划了一下,眼睛也撞坏了……
在旁的汽车兄弟们,无不为它叹息,他们终于理解了红旗汽车的话,知道了红绿灯对于它们来说,是很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