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的森林是那么的美丽。柳树妈妈长出了碧绿的长发,小鸟唱着快乐的歌,小河边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情呢?让我们跟着风儿一起去看看吧!
小河清澈见底,像淡蓝色的腰带。天鹅在河里欢乐的游着。小松鼠在河边发呆,它在想什么?原来是它想去河对岸去玩,可又过不去。天鹅游到小松鼠身边,说到:你在想什么?小松鼠说:我想到对面去玩,想去看看那里的风景,可我过不去。天鹅笑着说:我可以带你过去,你跳到我背上来吧!小松鼠开心极了,等到了河对岸,小松鼠说:谢谢你,我们做朋友吧!小天鹅笑着说:好呀,我们一起玩吧!小松鼠和天鹅在一起,和花儿唱歌,和蝴蝶一起跳舞。不知不觉天都黑了,天鹅和小松鼠一起回家了。
之后它们每天都在一起玩,成了最要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