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杨桃老师去了响水杨桃园里去吃杨桃。
杨桃老师不禁瞟到了一棵枝叶茂盛,果实饱满的杨桃树,杨桃老师以60米赛跑的速度冲向那棵杨桃树,顺手摘了一个杨桃,咬上一口惊叹道:“我去!这杨桃乃天外之物啊!全世界乃全地球人都吃不到!”
杨桃们骄傲地炫耀道:“你们瞧!这人只单单夸我,对你们一句也没有说,你们猜这说明了什么?不用说也知道我是你们这最显眼,最具有实力的。我是谁?我乃水果界的至尊,跟你们这些无名小卒谈话,哼!简直就是浪费我宝贵的青春。”
树叶不服气地说:“啊呸!就你还水果界的至尊,我看你呀,离了我们叶子活都活不了,还谈什么至尊,我看你是水果界里给别人洗脚的。其实你的味道一点也不好,死酸死酸的。人家苹果又香又脆,又大又圆,又红又甜,人家多好,苹果里的维生素E,维生素C多了个去。我们叶子起到了光合作用吸收二氧化碳,呼出氧气作用多大啊!”
树干又冒出了话:“你们两个忘恩负义的东西,要不是我给你们输送养料,你们还能活到现在吗?”说完,树干使劲抖了抖身体,表示*。
树根又说:“你们这几个不知好歹的东西,要不是我给你们输送养料你们能活到现在。”
最后,几个人打了起来,没过多久,果实干了,树叶落了,树干折了,树根老死了,杨桃树就这样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