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食的小猫】
森林里有一只爱挑食的小猫,他爱吃的只有一样东西—零食。日子一久,小猫越来越瘦,好像一阵风就能把他刮走。小朋友们都不跟他玩,因为他实在太瘦了,稍微一跑就会生病,一刮风就摔倒,害得小朋友们被误会。
有一天,森林刮来一阵大风,小猫被刮跑了,他被刮到了一个美食餐厅,服务生看他瘦巴巴的,就让给他端了一盘红烧鱼,小猫闻了闻,好香啊,迅速地舔了舔,吃了一大口红烧鱼,真的是太美味了!小猫把整条鱼都吃了!他从来都没有像今天吃过这么饱。突然,又刮来了一阵风,小猫又回到了家。小猫向妈妈保证,从今以后,永远不再吃零食了,猫妈妈欣慰地笑了。
小猫不再吃零食了,慢慢地变胖了,小朋友们也愿意和小猫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