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蚂蚁、老鼠和小甲虫是最好的朋友,今日就是新年了,他们的妈妈给他们买了很漂亮的衣服,好朋友三人准备一齐去公园玩,午时他们就出发了!
在路上,他们碰到了小狐狸,小狐狸的玩具小汽车不见了!于是小蚂蚁、老鼠和小甲虫赶紧热心地帮忙找。他们分头寻找,最终,最终在一个草丛里找到了!小狐狸高兴地对他们说∶“多谢你们!”
他们继续往前走,碰见了小狗,他的迷你玩具飞机找不到了。好朋友三人又决定帮忙找!他们累得满头大汗,最终,在水池里找到了!“多谢!”小狗说。
小蚂蚁、老鼠和小甲虫,又继续走,又碰到了小鸭子!他的玩具小船不见了。好朋友三人又停下来帮忙找。找啊找,在河边找到了!小鸭子对他们说∶“多谢!”
小蚂蚁、老鼠和小甲虫最终走到了公园!可是公园已经关门了!好朋友三人很失望!小蚂蚁还悲痛地哭了!
他们晚上回到家,发现有一个大盒子!他们打开盒子,里面是小狐狸的玩具小汽车、小狗的迷你玩具飞机和小鸭子的玩具小船!还有一张纸条,上头写着∶你们因帮忙我们找玩具而没去成公园!我们决定把我们最爱的玩具送给你们!——小狐狸、小狗和小鸭子
小蚂蚁、老鼠和小甲虫看完后十分感动!
所以,助人为乐是有回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