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与恶魔
从前的人,一出生就有一个天使或是一个恶魔附进他的身体。如果附进去的是天使,那个人就是永远的好人;如果附进去的是个恶魔,那个人就永远是个坏人。
在一个房子里出生的男婴被天使和恶魔同时附进了身体,由于天使和恶魔同时附在男婴身上的时候相撞,所以各自沉睡了十年。十年后,苏醒的恶魔得意地说:“现在这个人就是个坏人了!”“不可能,有我在!”天使生气地说。“什么?天使?你滚出去!”恶魔说道。“是你该离开这个身体!”天使说道。他们吵了起来,天使说:“只有善良的人们才会幸福!”“不!只有邪恶的人才会幸福!”“邪恶的人根本不懂什么是幸福!”他们吵得很厉害,互不相让。最后他们实在不想吵了。恶魔说:“明天我们决战,输的就离开人的身体!”“比就比,谁怕谁啊!”天使也不甘示弱,第二天,果然他们打了起来。他们打得天昏地暗,最后,他们一点儿力气都没有了。可都不服气,两人朝对方撞了过去,同归于尽了。
天使没有消失,恶魔也没消失,他们变成了人的善恶两面,不只是男孩,全世界的人都变成了这样。
老虎的苦恼
有一天,老虎很孤独,想去森林里交朋友,老虎走着走着。
突然,它看到了一只小兔子,老虎连忙跑过去,说:“白兔小姐,我们能交个朋友吗?”
小兔子见了老虎撒腿就跑。老虎觉得很奇怪,它决定再去找一个动物试试,老虎又走在路上。
它看见了一猴子,老虎又连忙跑过去说:“猴子大哥,我能和你交个朋友吗?”
猴子见了老虎,急忙爬上了树。
老虎想来想去也不明白小动物们为什么不和自己做朋友呢?因为老虎很凶猛,小动物们都害怕它,如果小动物们和老虎交了朋友,小动物想它会不会伤害我们呢?于是,老虎垂头丧气的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