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主的一天】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美丽的小公主爱莎到了郊外的森林。阳光透过层层树叶,照在爱莎美丽的红裙子上闪闪发亮。
爱莎走呀走,不久就看到了一大片美丽的玫瑰花。突然她发现一只小白兔困在了花丛中,它左蹦右跳,怎么也出不来,爱莎急忙跑进花丛中把小白兔救了出来。小白兔感激地点了点头,仿佛对爱莎说:“谢谢”。
接着她悠然地走到了小河边,她看见一条小鱼夹在了岸边的石头缝里,爱莎轻轻地挪开石头,小鱼儿摇摇尾巴欢快地游进了深水里。
突然,森林下起了倾盘大雨,爱莎撑起了她的小花伞。在森林里轻快地踩着小水坑唱着歌儿,水花四溅,她开心极了。
黄昏,雨停了。爱莎踩着湿湿的厚厚的落叶走上了回家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