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感动的一件事_ 1
感动是什么?如果说人生是一本书,那么感动便是书中最精彩的一页;如果说人生是一支曲,那么感动便是曲中最动听的一句;如果说人生是一次从降生到死亡的长途旅行,那么感动便是旅行中最绚丽的风景。今天,就来聊一聊令我感动的一件事吧!
还清楚的记得那是一个星期四的晚上,十点过点,我正准备睡觉,突然,我的胃像刀绞一般疼起来,动都动不了。我忙大声喊:“妈妈、妈妈……”听到我的呼喊声,妈妈急匆匆跑到我的房间,见我捂着肚子蹲在床边,担心的问到:“宝贝儿,怎么啦?”“妈妈,我胃疼”我小声地说。“胃疼可不是小事”门口传来了爸爸急切的声音,“快,赶紧送医院”爸爸说完就迅速的把我背了起来。
爸爸背着我从家里跑到妇幼保健院,妈妈跟在后面扶着我,生怕我掉下来,一个劲地在和我说“宝贝儿,别怕,忍着点,马上就到医院了……”
到了医院后,医生马上给我做了检查,然后给我打上了吊针,爸爸妈妈就一直陪着我输液到凌晨一点过,直到我感觉胃不怎么痛了,才离开医院回家,爸爸坚持要背着我回家。趴在爸爸厚实肩膀上,听着旁边妈妈关心的询问,我感到无比的温暖,我的眼泪不自觉的流了下来。
这就是令我感动的一件事。
感动是什么?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答案。但,无论是谁,都无法对一个毫无感情的人说出感动究竟是什么?因为感动不是用嘴说出来的,而是用心感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