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之旅 3
乡村之旅
春节期间,爸爸妈妈说要带我去启东——我的外婆家拜年。听到这件事,我高兴的像小兔子一样,一蹦三尺高。
大年初二,爸爸开着车就带着我们出发了。一路上,我透过车窗看见外面白茫茫的一片。我想:原来这里也下雪了呀!大约过了四个多小时,我们便来到了外婆家。这里真美呀!一条清沏的小河缓缓流过,田野里的庄稼碧绿碧绿的,上面并没有积雪。哦,原来这里没有下雪呀!在外婆家的那几天,最吸引我的是羊圈里的两只小羊。外婆告诉我,那两只小羊是刚刚出生的。我高兴极了,就去羊圈里逗小羊玩。一会儿抱着小羊到处跑,一会儿又不停的和爸爸打羊草喂羊,把大人们逗的哈哈大笑。大年初五,我还没睡醒,就模模糊糊地听见爸爸妈妈在商量着今天要走了。我听了就赖在床上不肯起来。一直赖到11点多,爸爸妈妈才把我硬拖起来。爸爸妈妈说,一放暑假就把我送过来,但现在马上就开学了,必须回家,我只好答应了。
下午一点,爸爸就带着我们回家了。我盼望着暑假快快到来,这样我就又能来到外婆家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