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乡村生活作文400字
国庆节的第二天,我到外婆家去玩。外婆住在乡下,要坐两个小时的汽车才能到。我和妈妈走在开满野花的小路上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心情好极了。
到了外婆家,我和邻居家的小妹妹来到屋后的大园子里,看到外婆家的石榴树上挂满了一个个红灯笼似的石榴,馋得直流口水。征得外婆的同意后,我们就摘起了石榴,不一会儿,就摘了满满一果盘。可是,我们看见树枝的上方有两个又红又圆的大石榴,踮起脚尖儿试了好几次都摘不着,它们实在是太高了!邻居小妹妹用力一跳,摔了一跤,差点哭了。我哄着她说:“算了,留几个给大人摘吧!我们去玩别的。”邻居小妹妹破涕为笑,拉着我的手出了园子。
我们蹦蹦跳跳来到村子后面的小山坡上,准备去栽芝麻花。我们先用尖尖的树枝挖了一个小小的坑,再把芝麻花放了进去,然后把边上的土盖在芝麻花的周围,再压压*,最后从家里拿来了小水桶,往泥土里浇水……看到我们栽下去的芝麻花在阳光下那么鲜艳,那么漂亮,真是开心极了!我默默地祝愿等到明年我再来的时候小山坡上开满了美丽的鲜花……
乡下的生活真是太快乐了!我爱乡村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