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调皮的孩子三年级作 7
我是一个调皮的孩子,说到调皮,家里的孩子数我最调皮了。
记得六岁的时候,我和妈妈一起陪爸爸买鞋。到了鞋店,爸爸左挑右挑,始终没有挑到合心意的,就在这时,爸爸看中了一双蓝色的上面绣着闪电的运动鞋,他走上前去试鞋,鞋不大不小正合脚,于是爸爸便把这一双鞋买了下来。
回到家后我很不开心,因为爸爸喜欢的那双鞋我却不喜欢!突然我的脑子里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就是把爸爸刚买的新鞋剪破,这样他就不会穿这双不好看的鞋了。我越想越兴奋,终于我压不住心里的兴奋了。于是我拿来一把剪刀,偷偷地把爸爸的新鞋剪破了。
第二天,爸爸要上班了,他穿上新鞋发现鞋底烂了,便开始怀疑是**的。爸爸思考了一会儿,确定是**的,果然不出我所料,爸爸揍了我一顿,还问我以后敢不敢这样做了!呜呜……我以后再也不剪爸爸的鞋了!
你这个调皮的小姑娘,真是太让人头疼了!下次可不能这样做了哦,不然又要挨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