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调皮的孩子三年级作 3
我是一个机灵古怪的小女孩,十分调皮,总会做出一些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
有时,我做了不好的事,就故意说是姐姐做的;有时,写错了字,我也说是姐姐教的;有时,我会趁爸爸不注意时,偷偷地把香烟藏起来,害得爸爸找上一天。
你绝对不会想到我还有更调皮的事情呢!那是今年暑假的时候,我在芳洲参加夏令营,在我们阅读分享结束后,老师在和其他老师说事情,我和一位大姐姐就趁机藏到被子里,还把被子伪装成一个乱乱的球。果真,过了一会儿,老师来巡房,发现我们不见了,就到处寻找。我想老师绝对不会想到我们就在被子里,于是就得意地笑出声来。突然,房间安静下来,我也开始隐约听到一些声音,是着急的何老师正紧张的和其他两位老师商量对策呢!我怕老师急哭,毕竟是个女老师,所以我和那位大姐姐就主动向老师说我们在被子里这件事。老师听后,顿时哭笑不得。
这就是我,你们认识我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