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调皮的孩子三年级作 10
我,就是我,调皮的我。我们家谁都知道我是个厚脸皮,整天嬉皮笑脸的,点子太多,闹出不少祸来。
暑假里的一天,妈妈买了个大西瓜,说是从外地进的,十分甜。这番话可把我馋坏了,但要等爸爸回来才能吃。我一拍脑袋,想到了一个办法:西瓜摔到地上不就能吃了吗!于是,我故意跌了个跟头,撞上了桌子。西瓜是圆形的,稳不住,一下子掉在了地上,跌成了两半。妈妈闻声赶来,一巴掌打在我的脑袋上,无可奈何地说:“算了吧,你先吃一半,另一半给爸爸吃。”我高高兴兴的拿着西瓜吃去了。
一波未*,一波又起。有一次,我看见一封信夹在门缝中,看样子是写给爸爸的。于是,我趁爸爸没回来,将写信人改成爸爸的另一个同事。“咚咚”,爸爸回来了,我赶紧将信装好,对爸爸说:“来信了,爸爸!”爸爸将信拆了,变得丈二和尚摸不着脑袋了。就这样,直到第三个星期,爸爸才知道真相,于是狠狠地揍了我一顿。
我就是我,一个调皮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