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调皮的孩子三年级作 5
我,一个活泼可爱的小男孩,擅长打篮球。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成天转来转去不知道又在想着什么。在外人眼里我是一个非常老实的小男孩,其实我还有我最调皮的一面。
记得有一次,我七岁生日的时候爸爸送给我一辆玩具小汽车。我玩了几天觉的很奇妙。于是好奇心使我把它拆开,结果,把它拆的七零八散,不但没有发现什么还让我损失了一辆小汽车。当我正要把它放起来的时候被爸爸妈妈发现了。他们说叫我把车子修好,而我左摆右摆还是修不好。就这样我又被骂了一顿。
记得还有一次,我看了一上午的电视,妈妈让我回房去。我回到自己的房间把我的玩具撒了一地,披上被巾,在床上跳来跳去。到了中午要吃饭的时候。妈妈说要让我收拾好了才吃饭。我就只有收拾了。
哈哈,我就是这么一个调皮捣蛋的小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