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调皮的孩子三年级作 1
一张胖嘟嘟的脸蛋,一双可爱的小手,再加上伶牙俐齿的樱桃小嘴,凑成了活泼机灵的我。
我是一个特别活泼开朗的女孩儿,别看我在老师眼里是一个文静的学生,但在爸爸妈妈眼里,我却是一个调皮捣蛋的“小机灵”。有一次,我去零食袋里找牛肉干,忽然灵机一动,想到了一个捉弄妈妈的妙计,首先把一粒牛肉干吃掉,然后把一张小餐巾纸团塞进包装纸里······哈哈······我不禁偷偷的笑了起来。等妈妈真正拿了我这颗“独家秘制的牛肉干”时,我已躲在房间门外了,等待着好戏上演。
妈妈打开包装纸,发现里面不是牛肉干而是餐巾纸时,似乎已经恍然大悟了,我想,不好,被发现了,快逃,正当我要冲出家门,想跑到楼底下时,却正好被妈妈逮个正着,唉,没办法,捣蛋不成功,还是虚心向妈妈道歉吧······
哎!调皮捣蛋“小机灵”的真不好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