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瘦的个头,黑黑的皮肤,一双机灵的眼睛,那就是调皮的我,我的外号叫猕猴桃,这可是我自己给自己起的外号,我调皮吧!
在课堂上我总是爱做小动作,可没少挨老师的批评,记得有一次,在数学课堂上,老师让我的同桌站起来回答问题,我呢,就偷偷的把我同桌的椅子抽到了后边,当同桌回答完问题,准备坐下的时候,扑通一声,我的同桌摔了个四脚朝天,把大家惹得哈哈大笑,我同桌站起来,狠狠地瞪了我一眼,我却对他嬉皮笑脸,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数学老师气愤的走下讲台,拧了我的耳朵,当老师转身走上讲台时,我朝老师做了个鬼脸,惹得大家哄堂大笑,而老师全然不知。
这就是调皮的我,我也想改掉坏毛病,做个听话的好孩子,同学们,你可以帮助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