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调皮的孩子三年级作 9
我是一个比较调皮的孩子,但是在父母和家人的面前表现得很乖巧,让他们认为我是一个比较乖巧又听话的孩子。
我喜欢做一些小小的恶作剧,比如我喜欢把别人头发上粘上口香糖,喜欢把同桌或者前后桌的鞋带绑在桌子脚上,喜欢偷偷地把同桌的作业本和一些书藏起来,等他找得焦头烂额的时候,我再偷偷的给他们放回原位。
一天上学的路上我刚好遇见了我的同桌,我跟他一起来到教室后,他就出去了。我偷偷地把他的作业本放进了他的书堂里,害了他上课的时候找不到,交作业时找了半天才从书桌堂里面找出来。
还有一次在我的同桌出去上卫生间的时候,我就偷偷的把他的手工放进了他拿来的袋子里,等他回来,从袋子里找到自己做的手工的时候,发现他的工艺品已经被压扁了,他无奈的又重新做了一遍。
在很多的时候我都是一个比较调皮的孩子,只不过有时候装作乖巧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