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呀,有一个像足球的超级脑袋,两只又肥又大的招风耳像翅膀一样,一双明亮的眼睛炯炯有神,嘴巴大大的,能说会道,在课堂上回答问题可响亮了。
我的爱好非常广泛,喜欢打乒乓球,曾代表学校参加过比赛;我喜欢打篮球,操场上总有我的身影;我喜欢画动漫画,你可不要不相信,我已经是五级动漫高手了;我喜欢看书,是去年学校小书虫DV大赛一等奖的获得者……
我最擅长的是“调皮”。有一次,去乡下阿太家,她家边上有一堆蜂窝煤,我好奇极了,有手指一个洞一个洞捅下去玩,突然,窜出了一只老鼠来,吓我一大跳。幸亏我眼疾手快,拿起煤饼向老鼠扔去,一颗、二颗、三颗……整整扔了五六个煤饼,也没打中那只该死的老鼠。可屋檐下都成煤场了,我被老妈批评了一顿,不争气的眼泪“啪嗒、啪嗒”地流下来,我怕难为情,就用手狠狠地擦了一下脸,结果我成了“煤炭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