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调皮的孩子三年级作 2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特点,我也一样,我是一个聪明又调皮的人,调皮的时候我都可以把房子点着。
我是一个聪明的孩子,老师讲完课许多人都弄不明白,而我早就做完题了,老师说写完题可以出去玩,我的大脑飞快的运转,那速度非常快。英语这门学科我也很有天赋,我的拼读很厉害,一看到词我就会读,所有语法我都能记住,考试考满分根本不是问题。
我还是个调皮的孩子,回家过年时我和小伙伴们跑到山上放了一个二踢脚,“啪〞的一声,一棵小树被我们毁灭了,我们拿着火药往树上一撒,打火机一点,一团火花窜起。那场面,如果有人跳舞就是篝火大会了,还有一次我在家里放炮,没想到柴堆旁一部分被点着了,幸好下雪被大雪给扑灭了,不然一定会挨揍的。还有一次一只老鼠突然跑到我面前,吓我一跳,我还没有反应过来,他一溜烟又钻进了洞里,我马上就拿出炮往洞里扔——让你吓我。
我的性格是不是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