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独自睡觉 4
星期六的中午,妈妈对我说:洋洋,今天晚上爸爸妈妈要去出差,你要一个人睡觉。”我听后,心中窃喜:耶,终于能一个人大闹天空”了。于是,我爽快地答应了。
终于到了晚上。等爸爸妈妈出去以后,我便跷起二郞腿,坐在沙发上悠闲地看电视。到了九点,我有点困了,就关掉电视,向房间走去。忽然,一阵大风吹了过来,把风铃吹得叮铛、叮铛”地响。紧接着,大雨便倾盆而下,疯狂地打在玻璃上。我的心像有十五个吊桶打水一样七上八下。
我小心翼翼地把房间门打开,突然,一道闪电把长空划为两半,紧接着就是一声轰隆隆”的雷声,震耳欲聋。我吓得赶紧把被子捂住头,生怕有鬼来带走我的灵魂。轰隆隆,轰隆隆”又是几阵雷声,我心想:爸爸妈妈,你们在哪儿呀?我好害怕,你们快回来吧!想到这,我赶紧把在一旁的玩具小熊抱了过来,好像爸爸妈妈就在旁边似的。渐渐地,我不知不觉地睡着了。
这件事虽然过去了很久,但我依然记忆犹新,现在我已经不怕独自睡觉了,但回想起来还真有点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