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独自睡觉作文350字
好些小朋友长大了,还和爸爸妈妈一起睡觉;可我却不是这样,自从我6岁起,就开始独自睡觉了。
记得那天下午吃完晚饭的时候,妈妈坐在沙发上一边织毛衣,一边对我说:“琪琦,你已经长大了,该自己睡觉了。”我听了,心里有十二万分个不愿意。因为晚上老鼠会啃掉我的鼻子和耳朵,可怕极了。
我想来想去,最后还是答应了妈妈,只不过有点儿勉强罢了。
晚上,我坐在沙发上看“小人书”,看到老鼠进城被大黑猫捉住的时候,我就想起老鼠是怕猫的,还有妖怪都怕孙悟空。于是,我马上拿出两张白纸,画了一只大黑猫,还有一个孙悟空,都贴在小床上,于是,我有了保护神。那天晚上,我睡得可香了!
打那以后,我便一个人睡在一个房间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