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独自睡觉作文350字
第一次独自睡觉  从长大以后都要独立,我也不例外,7岁开始,我就独立睡觉了。记得那天下午,妈妈对我说:“昊昊,你已经7岁了,应该自己睡觉了。”我一听,愁了眉头,可一想起“独立”我只好勉强答应了。时间过得真快 ,转眼就到了睡觉的时间,我心中害怕极了,真想找个地洞钻进去。一会儿,妈妈把灯熄灭了,看着黑漆漆的房子,我心里怦怦直跳,老觉得有人对我说话,我后悔不及。“如果老鼠来了,爬到我身上,钻进我的鼻孔怎么办?如果夜里来了一个妖怪把我吃了怎么办?如果……”我不敢再想下去,因为我怕我想的变成真的,我把头常在被子里,全身缩起来,想早点脱离这个“魔鬼城 ”这时,我身边响起了这个声音:“怕什么,这都是假的,想象出来的。”“是呀,只要不想这些,不就没事了吗?”想到这,我终于安心的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