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独自睡觉作文350字
好多小朋友长大了,还和爸爸妈妈一起睡觉;而我五岁时,便开始独自睡觉.  记得那天,吃完午饭,妈妈坐椅子上,一边看电视,一边对我说:钊钊,你已经长大了,应该自己一个睡觉了我乍一听,高兴起来但转念一想,又害怕了;我一个人睡,要是那些讨厌的老鼠吱吱喳喳地怕上床来,啃掉我的鼻子和耳朵,该多可怕;要是来了妖怪,我不是要被整个儿吃掉吗?我越想越恐惧,越想越高兴不起来了但为了证明我已经长大了,妈妈的话,我还是答应了,只不过有些勉强罢了.  晚上,我从幼儿园回到家中,就拿起小人书看了起来我看《老鼠进城》中大黑猫抓老鼠的时候,想起来老鼠是怕猫的,还想起妖怪都怕孙悟空于是,我马土拿出两张白纸,画了一只大黑猫,还有一个孙悟空,都贴在小床土于是,我有了保护神那天晚上,我睡得可香了!打那以后,我便一直一个人睡在一人房间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