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独自睡觉作文350字
好些小朋友长大了,还和爸爸妈妈一起睡觉;而我6岁是就开始一个人独自睡觉,可回想起来还真有点好笑。
记得那天,吃过午饭妈妈对我说:“儿子今天爸爸妈妈晚上很晚才能回来你要一个人睡了,以后你也一个人自己睡觉了。”我乍一听,高兴起来。但转念一想,又害怕了:我一个人睡要是,来小偷的话我家不就被人家偷了吗?要是有鬼魂的话还不是要带走我的灵魂;我越想越害怕,就不开心了。但为了证明我很勇敢,就答应了但还是有些勉强罢了。
晚上,我从幼儿园回来,就拿起故事书看了起来。我看《警察抓小偷》中的警察抓小偷的时候,想起小偷怕警察的,还想起鬼魂怕道士。于是那起两张白纸,画了一个警察和道士,都贴在了小床上。于是,我有了保护神。那天晚上,我睡的可香了!从那以后我便一直睡在自己的床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