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独自睡觉作文350字
第一次独自睡觉
广东惠州市 张 老师妈妈家教室 骆尚鸿: 11岁(小学五年级)
第一次独自睡觉,真的十分恐怖。只要战胜了自己的恐惧感就没事了。
在一个雷电交加的晚上,爸妈既然不在家而我就躺在床上看看白花花的天花板,可已成了黑黑的什么也看不见。“呜~呜”一阵声音传进了我的耳朵,这时,我以为什么鬼来了,吓得一直发抖几乎要哭起来了,可我想自己又是一名堂堂南子汉,不能怕这些声音,男人当自强嘛!
想完,脸上装着没事一样睡觉,可心里一直忐忑不安,生怕坏人突然又看见了窗帘微微的在抖动,直是让我胆战心惊啊!可就在这时,我的眼皮不停地往下动,就这样我进入了甜甜的梦乡.....
早上一起来,才知道自己在晚上怕的时候是因为没有勇敢地去面对,那些坏人是上不来了!只要战胜了在睡觉时对外界的恐惧感,就不会再害怕自己一个人睡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