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独自睡觉作文350字
说起我第一次独自睡觉,嘿!那 可真值得说一说。    一天,妈妈对我说:“豆豆,你也不小了,以后你就自己一个人睡吧。”我满口答应,可心里却在害怕:晚上要是妖怪来吃我,老鼠在我床上乱窜来咬我指甲可怎么办?        晚上,我从幼儿园回来,怀里就像揣了只兔子,心蹦蹦乱跳。总想着怎样应付来吃我的妖怪和来要我指甲的老鼠。还想象着他们的模样和怎样咬我吃我的。    到了九点,妈妈叫我睡觉,还告诉我不要怕,说完就走了。 我躺在床上看老鼠进城,想老鼠怕猫,那我就画个大黑猫贴床上吧。我又想到妖怪怕孙悟空,于是又画了一个孙悟空贴床上。变安心的睡了。    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老鼠被猫吃了,妖怪被孙悟空打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