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验 4
在小学六年的生活里,我经历过许许多多大大小小的考试,可以说是"久经沙场"了但有一次,可以算的上是一次难得的考验了,给我的印象极为深刻.
那是三年级的某一天,班主任宣布在周五举行校运动会,同学们都选举我去跑步,我想都没想,就很欣然的接受了.
俗话说:"临阵磨枪,不快也光",为了不得倒数几名,跑步的前几天我进行了早锻炼我想:争名次不大可能,只要别给集体丢脸就好了.
一转眼,运动会来临了男生先跑完了,现在轮到女生跑了站在起跑线上,望着几十名选手,我的腿在颤抖,心都蹦到嗓子眼儿了,此时,我想,既然参加了,就努力夺个名次回来吧!
随着一声清脆的口哨声,跑步比赛正式开始了我无暇顾虑太多,飞快地冲了出去可跑着跑着,我的速度渐渐慢了下来,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腿如同灌满了铅"唉,不行了"这种丧气话竟从我心里跑了出来,我真的好累啊!~这时,我隐隐约约看见一个熟悉的人影,是隔壁班的死党她已经开始跑第二圈了"文捷,快,加油哦!"声音并不重,但它却赛过任何神丹妙药,给予我极大的鼓舞和力量我重新振作起精神,飞快地跑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