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验 1
“呃??的确很好,为了奶油蛋糕,我还是自己去买牛奶吧!“今天,妈妈要做香喷喷的奶油蛋糕,她说如果我去买牛奶我就可以分到一份。为了奶油蛋糕,我自告奋勇,去超市买牛奶。
妈妈吩咐我说:“要买三角顶的小瓶光明牌的纯牛奶,不要买酸奶。”听完,我怀揣着零钱,激动地出发了。我快步向超市走去,心里忐忑不安的,生怕买错了东西。
当我第一步跨进超市门的时候,我的心里更加害怕了。我找到放冷藏食品的冰箱,看见一个阿姨正在整理新运来的牛奶。我便告诉她妈妈的要求,她马上就从推车里取出一瓶递给我,我感激地和她说了声谢谢,就快速收银台付了钱。急切地跑回家问妈妈:“是不是这种牛奶?”当听到妈妈说:“就是这种牛奶,谢谢!”时,我心里的石头终于落下了,想:哈哈,没买错。真是太棒了!
人生中有很多第一次,每一次也许都会害怕,但每一次都是一次新的考验。